不支持Flash

卖得很火爆 入门单反宾得K10D降至52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一直都是市场较热的一款入门单反,拥有1000万像素、机身防抖、CCD除尘、生活防水等高性能指标。宾得也算是日本较早的一家相机厂商,06年复苏以来推出的两款单反K10D和K100D在市场口碑非常不错,深受广大用户好评。这款宾得K10D最新的单机降价已降至5250元,报价来自E世界财富中心C座9层970室 友联数码。

卖得很火爆入门单反宾得K10D降至5250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宾得K10D机身重量约717克,外型尺寸142 x 101 x 70mm,机身按键设计十分到位,操控时手感相当不错。
  
  宾得K10D背面采用了2.5英寸,21万象素的LCD,最高放大倍率为20倍。宾得K10D的存储介质为SD卡,并且增加了对SDHC卡的支持。该机采用D-LI50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约500张照片。

卖得很火爆入门单反宾得K10D降至5250

宾得K10D

  宾得K10D采用了1020万像素的CCD,具有CCD除尘功能、防抖作用和很多中端单反机子没有的全天候防尘及防水溅组件。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ISO感光度范围为100-3200。连拍最快为3.3张/秒,RAW格式可以连拍12张,JPEG格式则能拍到卡满为止。取景器为Pentagonal Prism,视野率为96%,放大倍率为0.95,对焦系统依然是AF 11点对焦。该机使用了独特SR机身防抖技术,可以在不使用防抖镜头的情况下实现防抖功能。

卖得很火爆入门单反宾得K10D降至5250

宾得K10D

  宾得K10D配备了全新的PRIME处理器,可以进行高速的图片处理。它还应用了DDR2内存,也大大加快了照片的存储及处理速度。从整体配置来看,宾得K10D加入了很多高端数码单反才具备的功能,足以称霸中端单反市场。

卖得很火爆入门单反宾得K10D降至5250

宾得K10D

  雨田点评:作为目前中低端数码单反市场的主力机型,宾得K10D的性价比非常出色,难怪一直卖的这么火。宾得K10D自从上市以来也是尽显风头,06、07两年的世界单反奖项几乎包揽了一半,算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款宾得K10D的镜头可选择性也较大,一是丰富的原厂头,二是廉价的副厂头,就看大家想怎么配了。


  参考价格:宾得K10D  525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01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