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也选好DC 富士Z10fd送大礼包仅10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4:5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时下卡片机市场卖的比较火的有索尼的T系列、佳能的IXUS系列,不过这两个品牌的卡片机的价格比较高,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而言只能望洋兴叹了,不过富士Z系列卡片机上市后,其低廉的市场售价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今天笔者从经销商了解到富士FinePix Z10fd推出了送大礼包的促销活动,富士Z1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送读卡器、相机包和精美贴膜的市场售价仅为1020元,近期准备购买卡片机的用户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低价也选好DC富士Z10fd送大礼包仅1020

富士Z1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FinePix Z10fd整机依然采用侧滑盖设计,但机身并非规整的矩形,左窄右宽的设计比较特别,相比老款其线条更加流畅,目前,这款相机共有神秘黑、知性蓝、活力绿、休闲橙、可爱粉、热情红六种超酷颜色可供选择。富士FinePix Z10fd纤薄轻巧的外形尺寸为91.2×56.6×18.8mm,净重约110g。

低价也选好DC富士Z10fd送大礼包仅1020

富士Z10fd

  在性能方面富士Z10fd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24万像素Super CCD HR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072 x 2304的照片。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7-F4.2的3倍潜望式变焦镜头。感光度为ISO 64/100/200/400/800/1600,快门范围为3 - 1/1000 秒。


低价也选好DC富士Z10fd送大礼包仅1020

富士Z10fd

  在相机背面富士Z10fd采用了约15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富士Z10fd虽不具备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但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Z10fd还拥有“脸部优先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红眼自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脸部优先技术”在回放模式下也同样能够起作用,根据所识别的人脸可以进行裁剪、放大及幻灯片式的人脸回放。

低价也选好DC富士Z10fd送大礼包仅1020

富士Z10fd

  富士Z10fd使用XD/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54MB的闪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5的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富士Z10fd丰富的色彩表现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产品虽然定位于低端,但性能表现却非常出色,比较适合家庭有户选购。

  [产品名称] 富士Z10fd
  [参考价格] 1020元(送读卡器+相机包+贴膜)
  [咨询电话] 024-626809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