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不一定选日系 通用E840s评测全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鸿

    关于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公司(GE) 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同时也是高质量、高科技工业和消费产品的提供者。 曾经多次获得 “ 世界五百强 ” 企业的第一名。 从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到金融服务,从医疗造影、电视节目到塑料,GE公司致力于通过多项技术和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GE 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近300,000人。杰夫 · 伊梅尔特先生自2001年9月7 日起接替杰克 · 韦尔奇担任GE公司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通用电气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托马斯 · 爱迪生,他于1878年创立了爱迪生电灯公司。1892 年,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和汤姆森 - 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 (GE) 。 GE是自道 · 琼斯工业指数1896 年设立以来唯一至今仍在指数榜上的公司。

  发布GE 数码相机的GeneralImaging 通用影像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属于通用电气的全资子公司。 在 PMA 2007 大展上发布了8 款GE品牌的数码相机。在美国的柯达节节败退,日系公司逐渐占据数码相机市场的现在,通用电气此举确实有点冒险精神。

  General Imaging 虽然是一家刚刚成立的公司,来头却着实不小。公司 CEO Hiroshi Komiya 曾经担任过奥林巴斯的总裁。首席设计师 Takeyoshi Kawano 设计过奥林巴斯的 Stylus 系列相机,索尼 Walkman 和 VAIO 电脑。曾经在ArcSoft 、三星和理光任职的 Rene Buhay 将负责新品牌的市场推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于通用电气
·通用E840s概述
·通用E840s整体外观
·通用E840s局部细节
·通用E840s局部细节(2)
·通用E840s数码相机操作指南
·测试 感光度噪点测试
·测试 白平衡测试
·测试 紫边测试
·通用E840s实拍样张分析 风景
·通用E840s实拍样张分析 风景(2)
·通用E840s实拍样张分析 夜景
·通用E840s实拍样张分析 微距与特色功能
·总结
·更多样张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