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1G卡外加锂电套装 柯达长焦防抖DC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虽然长焦DC发展到现在连18倍的惊人焦段都已经诞生,不过这样长焦段的DC售价高昂,如果喜欢长焦DC预算又不够充分的朋友,12倍长焦的DC倒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拥有12倍长焦综合素质和价格都不错的DC,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值得考虑,它目前的售价为1899元,并在此基础上送1GB SD卡和CRV3锂电套装。

送1G卡外加锂电套装柯达长焦防抖DC促销

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黑色的机身更显专业

    柯达Z712采用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镜头采用的是施耐德12倍光学变焦、拥有IS光学稳定功能的镜头,等效35mm焦距相机为36-432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2-1/1000秒,最高感光度ISO 3200,连拍速度为2fps,最多可连拍6张。它可拍摄640×480px分辨率、30fps的MPEG4格式影片拍摄时可以使用变焦。使用SD、MMC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32MB内存。供电方面采用1节CRV3锂电池,大约可拍摄310张图片。柯达Z710拥有完善的场景和全手动操作功能可以适应不同拍摄需求。

送1G卡外加锂电套装柯达长焦防抖DC促销

柯达Z712 IS

    柯达Z712采用了柯达独创的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提升照片锐利度和亮度,增强色彩层次,准确还原肤色以及更准确的曝光效果。可拍摄出自然的细节、逼真的肤色及非凡的色彩。全新设计的高速数字处理芯片,让 Z712 几乎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可以于瞬间确定产生丰富细节和鲜艳逼真色彩的最佳设置。

送1G卡外加锂电套装柯达长焦防抖DC促销

柯达Z712 IS

送1G卡外加锂电套装柯达长焦防抖DC促销

柯达Z712 IS( 参数 报价 评论)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2.000倍
传感器尺寸 --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432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8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自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103.6×74.2×69.7mm
重量 300g

    柯达的成像画质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准,Z712 IS当然也延续了这一优势,不过由于处理器没有升级,导致开关机以及拍照的速度有点慢,打算入手Z712 IS的朋友需要多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柯达 Z712 IS
    [参考价格] 1899元(送1GB SD卡和CRV3锂电套装)
    [联系方式] 010-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