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悍索尼H9 12X主力长焦佳能S5IS仅31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mok

    上海行情 随着18X超长变焦的逐渐普及以及低端单反的强势扩展,12X变焦的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生存空间越来越不容乐观。再加上同档次的索尼H9的低价侵袭,更是让佳能如坐针毡。尽管如此,佳能依然不急不慢,只是小幅度的调整价格。不过喜欢这款长焦机型的朋友近期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机型,上海地区目前的报价正在向3K进军。

力悍索尼H912X主力长焦佳能S5IS仅3199

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专业的外形

    佳能S5的外形与前一代机型S3IS并无多大区别,右侧的握柄依然起拍摄时的稳定作用,黑色的机身颇为专业,而各logo的位置与模式转盘等也是沿袭了佳能的传统设计风格。

力悍索尼H912X主力长焦佳能S5IS仅3199

佳能S5IS  相机顶部

    佳能S5IS使用800万像素1/2.5英寸CCD,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使用焦距为36-432mm的佳能12倍光变镜头,其光圈范围为F2.7-F3.5,相比前代S3,S5的最高ISO提升到了1600,自然也拥有了电子防抖的功效,快门速度15-1/3200秒,液晶屏升级至2.5英寸20.7万像素,并且能够实现180度翻转。参数方面S5的确比S3有了许多改观。

力悍索尼H912X主力长焦佳能S5IS仅3199

佳能S5IS  可翻转LCD

    S5相比前代功能上当然也有提升,处理器升到DIGIC III,随之带来的是脸部自动对焦和新的回放红眼校正功能,而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同时使用,使得S5在拍摄的方便性上更上一层楼,总体成像质量也更为稳定。

力悍索尼H912X主力长焦佳能S5IS仅3199

佳能S5IS

    [参考价格]:佳能S5IS  3199送包 
    [咨询电话]:021-3424049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