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附MP4功能 三星手动NV7促销送2G卡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氢雾肥羊

  【广东行情】 三星DC也有在促销,包括一款比较长寿的型号:NV7,现在是2599元送2G卡。

  NV7 黑色超薄金属机身设计,做工上感觉比好多其他DC都要精致。机身相当的薄只有20.9mm,但是由于镜头部分相对比较大,所以真要装进口袋里携带,会有点难度,这就好像一个体形本来比较娇小的女士,但是上围特别大,就会显得特别突出。不过更大的镜头,素质在理论上是一般都比镜头小的要好的。

  它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7倍光学变焦德国Schneider-KREUZNACH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38~270mm。

附MP4功能三星手动NV7促销送2G卡2599

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NV7采用了新颖的"触摸式"操作界面,纵和横都有相应的菜单指示按钮,非常清晰,另外LCD是主流的2.5英寸大屏幕。

附MP4功能三星手动NV7促销送2G卡2599

三星NV7

  三星NV7具有有声MPEG4 短片拍摄的优点,最大分辨率为640*480,而且还可以在拍摄中暂停、编辑、抓图等。

附MP4功能三星手动NV7促销送2G卡2599

三星NV7

  三星NV7采用的是SD卡扩充和锂电供电,而且有全手动操控,也支持单独录音,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卖点。

[参考价格]:三星 NV7  2599元送礼
[咨询电话]:020-8757618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