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 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5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最近为一些朋友推荐相机的时候,笔者总是不自觉的推荐起数码单反来,原因很简单,现在入门单反的价格已经全部杀进4000元以内,甚至个别数码单反的套机价也不到4000元!而高端一点的消费DC售价却还在3000多元,叫笔者实在找不出不推荐单反的理由。当然,如果你最看重的是便携性的话,那得另当别论。

    事实上,近期的单反市场也异常火爆,这主要来自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暴降以及索尼A200的上市,不到4000元的400D在一年前是让人想都不敢想的,索尼A200更是以较高端的配置和低廉的售价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让已经到来的年末市场更加激动人心。

    现在,我们就趁着索尼A200这颗重磅炸弹的上市,看看目前各厂商的入门单反都在什么价位。

    配置最强劲的入门单反: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A200的迅速上市,让大家见识到了索尼力拼单反市场的决心。作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入门单反,A200打了对手厂商们一个措手不及,而经销商也趁热推出了A200的各种促销套餐,从机身到双头套,任你选择。

    A200机身为3720元,单头套机(18-70)为4400元(送1GB卡),A200双头套机(18-70 75-300)为5400元(送1GB卡),单头套机套餐为:A200单头套机+Sandisk 2.0GB CF卡+原厂电池FM500H+肯高UV镜+专业摄影包+清洁套装=5300元(开发票),双头套机套餐为:A200双头套机(18-70 75-300)+Sandisk 2.0GB CF卡+原厂电池FM500H+2个肯高UV镜+专业摄影包+清洁套装=6300元(开发票)。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A200配备了像素高达10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APS-C画幅,尺寸为23.6×15.8mm)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能充分发挥a镜头的解像能力。A200使用的CCD影像传感器通过优化分组电路设计显著减少噪点的产生。A200采用了A700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技术,在带来更快处理速度的同时,能对拍摄的每一张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配合精准的曝光控制和优异的白平衡表现,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A200所采用的改进型机身防抖功能对数据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在人自然呼吸、肌肉抖动等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使新单反用户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并且A200还具有CCD除尘功能,每次开机CCD除尘机制便自动启动,有效减低灰尘对画面造成的干扰。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将A700上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应用于A200,与A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A200的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给我一个买DC的理由超便宜数码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摄影的乐趣,A200配备23万像素2.7英寸大尺寸新型液晶屏,比A100的液晶屏面积增大了20%。它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室外回放画面,各种画面细节也清晰可辨。以1%为单位百分比显示的新型高性能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使A200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可以拍摄约750张照片,众多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从配置上来看,A200绝对是现有入门单反中的佼佼者,价格也相当便宜。小巧玲珑的A200非常适合初级用户购买。现在A200已经在市场上全面铺货,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去瞧瞧吧。

索尼 α200

[参考价格] 3720元(机身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配置最强劲的入门单反:索尼α200
·人气最高的入门单反:佳能400D
·最早杀入4K以内的入门单反:尼康D40
·人气最高的入门单反:尼康D40X
·4K以内唯一支持LCD实时取景的单反:奥林巴斯E410
·家族的入门单反:宾得K100D Super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