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卡片现新低 理光R7单机降至20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41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理光旗下最新的一款专业卡片机,它拥有800万有效像素、2.7英寸LCD显示屏、7.1倍光学变焦、28mm 广角、抖动校正、面部识别、平滑图像引擎Ⅲ等强悍性能,机身最薄处仅20.6mm。从理光R5开始,R系列的数码相机就开始走一条专业轻薄路线。08年的新年以后,理光R7单机已经降至2040元。   

专业卡片现新低理光R7单机降至2040元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正面
  
专业卡片现新低理光R7单机降至2040元
理光R7 背面

  外观方面,理光R7有红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供选择,相比R6很明显的变化就是ADJ.键从原先的单纯按键变成一个五维摇杆,旁边的拇指位也从单纯的凸起变成橡胶块,握持的手感上好于R6。理光R7外形尺寸为99.6 × 20.6 × 55.0mm(不包括突出部分),机身重量约135g,背面是一块2.7英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像素约23万。整体看来,外观上作为R6的继承体R7变化不是很大。   

专业卡片现新低理光R7单机降至2040元

理光R7 顶部

  配件方面,理光R7机身自带了54MB记忆体,支持SD(32/64/128/256/512MB/1GB/2GB)/SDHC(4GB)记忆卡,随机附带了一块DB-70充电电池,满电情况下大约拍摄330张照片。   

专业卡片现新低理光R7单机降至2040元

理光R7 底部

  雨田点评:理光一直是中国消费者信赖的一个相机品牌,因为在改革开放早期,它就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奢侈品牌”,于是很多家庭以拥有一部理光相机为荣,可见其影响力非同一般。理光R7也是高举R系列的轻薄、专业大旗,延续了前作的众多优势,比如,长焦,广角,超微距……相比高达2700元的上市价格,现在只需2040元即可将其抱回家,大家还犹豫什么呢?

  参考价格:理光R7 2040元
  联系方式:010-82539237、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