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舰级相机便宜卖 尼康P5100仅售2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19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P5100作为尼康消费类DC中的旗舰级产品,采用了镁合金金属机身,手柄处橡胶覆面使手握更舒适,在性能方面该产品搭载了一块1/1.7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一枚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并支持尼康VR镜片移动光学防抖技术,并有着全手动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又有了200元的降幅,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2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旗舰级相机便宜卖尼康P5100仅售2580元

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P5100有全黑和灰色两种版本,外壳采用了镁合金机身配合皱纹烤漆的设计,机身的手柄和机身背面都有蒙皮,手柄虽然略显小巧,但提供了良好的握持手感,该产品的做工非常精湛,结合部位非常紧凑。其外观尺寸为98 x 64.5 x 41 mm,重量为200g。

旗舰级相机便宜卖尼康P5100仅售2580元

尼康P5100

  尼康P5100搭载一块1/1.7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同时配备一枚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23mm,镜头共6组7枚镜片,光圈为f/2.7-5.3,在感光度方面COOLPIX P5100支持从ISO64到ISO2000的感光度设定,在500万像素模式下感光度可以上升至ISO3200,最近对焦距离差强人意,只能达到4cm,镜头同样支持尼康VR镜片移动光学防抖技术,依旧配备了热靴插口。

旗舰级相机便宜卖尼康P5100仅售2580元

尼康P5100

  尼康P5100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屏幕表面附有防反光涂层,显示效果不错。使用专用的EN-EL5锂电电池供电,支持SD/SDHC卡。尼康P5100采用了9区自动对焦,并且可以自由选择对焦点,对构图有很大的帮助,面部识别功能依然得以保留,实用性非常高。作为消费类旗舰产品,该产品同样提供了全手动曝光功能,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设定M等一系列手动操作模式,可玩性较高。

旗舰级相机便宜卖尼康P5100仅售2580元

尼康P5100

  编辑点评:康P5100有着高像素、大尺寸CCD、光学防抖、全手动功能,目前是市场上人气比较高的消费类旗舰级数码相机,美中不足的是该产品没有广角功能,但瑕不掩瑜尼康P5100依然是性能比非常出色的产品,比较适合对摄影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产品名称] 尼康P5100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71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