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也能选好货 年末六款超值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3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年关将至,很多朋友都有了够买数码相机的打算,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买相机并不求太专业,只要能够满足一般的生活需要就可以了,对于这部分用户用不着高像素、大变焦、超大LCD显示屏以及超强的手动功能,因为这些功能会增加购买成本,居家过日子,说到底就图个实用实惠,只要功能够用、价格实惠就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在数码相机领域除了明基和爱国者之外基本上全是国外品牌了,国产品牌由于起步晚,技术力量薄弱,目前还无法与国外品牌抗衡,因而国产品牌数码相机只能依靠低价来求得生存了。目前洋品牌数码相机也看中了低端数码相机的市场潜力,在一定程度上给国产品牌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此笔者将近期市场上降价比较狠,人气比较高,目前正在市场中热销的产品收集在了一起,希望能为你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索尼W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140元(1G记忆棒)

  索尼W35相机外观时尚,它使用高质量的金属外壳,轻微打磨工艺彰显此款机器的与众不同,W35不同于其他索尼时尚系列机器,它主要以简约作风为主,但朴素之余不乏高贵与典雅气质。该机的厚度为22.9mm,重约149g,算得上超轻超薄。

低价也能选好货年末六款超值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5详细资料

  索尼W35采用1/2.5英寸720万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达3072 x 2304。镜头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114mm,光圈为F2.8 - F5.2。微距距离为2cm,快门速度为1~1/2000秒。索尼W35延续之前的W系列机器的优秀品质的同时,也加入了索尼的高感光模式,最高感光度达ISO1000,W35相机背面仅搭载了一块2.0英寸8.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该产品可以记录最高质量达640X480/30fps的视频短片,而其内存增大至56MB,使用NP-BG1型锂电供电,根据CIPA标准可以拍摄大约380张照片,存储方面使用包括8GB容量在内的所有记忆棒PRO DUO作为存储介质。

  编辑点评:索尼W35外观时尚、操作简单以及低廉的价格是这款产品的卖点,美中不足的是液晶屏的像素有些偏低,此外也没有光学防抖功能,不过高达ISO1000的感光,可以提升快门速度减轻手抖对成像的影响,注重外观又以实用为主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这款产品。

  [品牌型号] 索尼W35  
  [参考价格] 1140元(1G记忆棒)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W35
·佳能 A560
·尼康 S200
·尼康 L11
·柯达 V803
·富士 Z1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