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DC 刻不容缓 通用G1多重好礼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通用电气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打牌,旗下的汽车和电子产品几乎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07年通用开始进军数码相机市场,而且来势凶猛,比如这款通用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性能也偏重实用,颇有王者潜质。市场上,通用G1(带票)的价格是1350元,送帽子和手套。  

进军DC刻不容缓通用G1多重好礼1350元 

通用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正面

进军DC刻不容缓通用G1多重好礼1350元

通用G1 背面

进军DC刻不容缓通用G1多重好礼1350元

通用G1 顶部

  外观方面,通用G1有银、黑、蓝和红四款颜色供选择,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外形尺寸为92.0×62.5×20.9mm,重约95g,算是一款卡片机。正面的设计比较简洁,最醒目的就数闪光灯和镜头了。背面主要安置了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TFT LCD,屏幕右侧大按键围绕模式盘和功能盘这两个圆盘排布。顶部的变焦键设计有点特别,像一颗螺丝,似乎不是很好用。整体看来,通用G1在外观设计上体现了大品牌的大气。   

进军DC刻不容缓通用G1多重好礼1350元

通用G1 底部

  性能方面,通用G1内置了一枚1/2.5英寸原色CCD,有效像素707万,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镜头采用了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3.5-4.3,快门速度4-1/2000秒,连拍可达2.1张/秒。感光度自动调节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
  
  在对焦方式上,这款相机采用单点自动对焦、多点自动对焦(TTL-9点)、面部感应和自动对焦辅助灯(开/关)。另外,通用G1内设了多种白平衡调节和场景拍摄模式,并且还提供了B门,能有效保证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到清晰的图片。这款相机内置26M内存,支持SD/SDHC卡存储,最高可达4GB。采用型号为Li-GB-20锂离子充电电池,3.7V 750mAh,在满电情况下可连续拍摄200张照片。
  
  雨田点评:通用G1是一款实用的卡片机,价格也不高,算是通用进军数码相机市场的试水之作。要是抛开GE的铭牌,充其量也就是一款平凡的数码相机,但是加诸通用的光环,就让人无法不注意,7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2.5英寸液晶屏,方正轻薄的机身,通用G1用一种独特的简洁诠释着这个大品牌的低调。

  参考价格:通用G1(带票)1350元送帽子和手套
  联系方式:010-82536341 8253964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