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干掉佳能 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相机品牌关注度排名名单上,佳能一直压着索尼排在第一位。不过最近索尼利用一系列出色的宣传攻势和降价策略,人气骤然飚升,首次超过佳能成为关注度排行榜单上的第一名。其实在年末促销中,一些机器降幅非常猛,由此也导致关注度排行榜单不断变化。那么现在每个品牌人气最高的相机都是哪款呢?我们接下来就挑选出排在前十位的相机品牌,并分别罗列出它们各自人气最高的相机并进行详细介绍。

    注:排行榜都是根据网友点击来进行排序,所以透过这个排行榜,我们也可以看出网友都关注着哪些相机。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200是一款采用3.5英寸触摸屏的滑盖式卡片机,大气精致的外观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T200当初2800多元的上市价显然太贵。经过这么久的价格沉淀,T200今天跌到了2150元的低价,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索尼T200和T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拥有多种场景模式,不过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笑脸快门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只要对准拍摄对象并且按下快门,相机就会自动检测笑脸并进行拍摄,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功能。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T200还改进了照片涂鸦功能,用户用来装饰照片的图案新增了30张,而且相框也新增了15张。此外,在内置的加工功能方面,除了原有的一些功能效果外,T200还新增了“放射状模糊”和“复古”两种效果。

索尼干掉佳能网友喜欢数码相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索尼 T200
[参考价格] 215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00
·佳能 IXUS 70
·尼康 D40X
·三星 NV3
·奥林巴斯 FE280
·富士 S9600
·松下 FZ18
·柯达 Z812 IS
·卡西欧 S880
·理光 R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