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便携小长焦 佳能SX100仅售2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0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 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直接对手就是索尼 的H3和松下 下老将TZ3,佳能SX100是一款拥有80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性能,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并且装备了佳能 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且带有全手动拍摄功能的数码相机,看到这些参数变可以肯定这是一款功能强悍的小长焦。佳能SX100的卖点很明显,长焦,手动,加上佳能 独家的3系统,至于机身的长相,笔者不是很看好,价格方面,目前仅售2150元,稳中有降比较不错。

10倍便携小长焦佳能SX100仅售2150元

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上,佳能 SX100可谓脱胎换骨,俨然新势力的表现,外观更加的圆润,机身上没有棱角,浑然一体的感觉,虽然手柄上有较大的凸起,但是全机几乎没有防滑的地方,手掌汗多的时候会比较滑。佳能 SX100 IS弹出式的闪光灯和最新风格的操控区域都大大增加了机器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SX100 IS整体平衡感不错,宽大的机身提供不错的操作感受。佳能 SX100 IS三围体积为108.7×71.4×46.7毫米,重量为265克,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佳能 SX100 IS相机的背面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约17.2万像素LCD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如果增加为3寸大屏幕感觉应当更好,不过耗能上的要求就严格多了。

10倍便携小长焦佳能SX100仅售2150元

佳能 SX100

  性能参数方面,佳能 SX100 IS搭载了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元件,像素表现比较一般,建议升级到千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佳能 镜头表现不错,其等效焦距为36mm-360mm,F2.8-F4.3光圈范围,1cm的超微距能力,15-1/2500秒的快门速度,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搭载了佳能 引以为豪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配备了IS光学防抖功能,能减低手持的抖动对画面的影响。该机拥有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和全手动等曝光模式,非常适合喜欢丰富手动功能相机的朋友使用。

10倍便携小长焦佳能SX100仅售2150元

佳能 SX100 IS

  其他值得一提的地方,佳能 SX100 IS在面部识别系统上做了提升,进步到了第二代,人脸识别速度更加迅速,可以同时识别最多35张面部,提供11个主要面部的对焦框提示,更可以追踪锁定画面的其中一张面部,即使改变构图依然可以自动追踪该面部。在感光度设定方面,佳能 SX100 IS支持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在动态拍摄方面存储格式可以达到640×480、30帧每秒。佳能 SX100 IS依然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该机没有内置闪存,而是随机赠送一张16MB储存卡,采用AA电池供电,电池续航能力方面,两节2300mAh充电池只能坚持约200张的拍摄,很不理想。

10倍便携小长焦佳能SX100仅售2150元

佳能 SX100 IS

佳能 SX100 IS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800万
光学变焦
10.0倍
对焦范围
36mm-360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AA(2)


[产品型号] 佳能 SX100 IS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2150元
[咨询电话] 024-8193947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