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都花在刀口上 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8: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转眼就要跨入2008年,相信不少人都打算在年初入手一台趁手的机子热火着过大年。经过07年岁末最后一轮的调价,08年初最值得购买的机型有了小小的变化。本次推荐的奥运年1月最值得购买的DC依然是综合最畅销、降价最猛和最实用的三最原则产生的。如果1月打算购买DC的话,不妨参考一下。

    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钱都花在刀口上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 86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60 IS毫无意外的入选08年1月最值得购买DC排行榜。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这款机型太畅销了。独特的流线造型和IXUS系列少见的28mm广角镜头,是IXUS 860成功的基石。采用了三日月的设计方案,背后的操作区和按键显得酷劲十足,相机的外形尺寸为92.6×58.8×25.9mm,体积适中。

钱都花在刀口上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 860 IS详细资料

    IXUS 860 IS使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264×2448的相片,镜头则是佳能3.8倍光变28mm广角镜,最大光圈为F2 .8,有效的保证了进光量,最高ISO为1600,快门速度是常见的15-1/1600秒,参数方面广角是860最大的卖点,此外IXUS 860还带有IS光学防抖,相比没有防抖的机型来说拍摄成功率将会高很多。

    也许不少人会觉得佳能IXUS 860与同参数的机型相比价格明显偏高。但就目前测评的效果来看,IXUS 860 IS的成像质量等各方面无疑是卡片机中最为出色的机型之一,绝对是物有所值。目前这款机型的空机价格在2730元左右,而+2G卡+国产电池+包+膜+脚架的套餐价格仅2890元,适合白领们入手。

    [参考价格]:佳能 IXUS 860 IS(SD870 IS),价格:2730元(套机289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860 IS
·钱都花在刀口上 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2)
·钱都花在刀口上 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3)
·钱都花在刀口上 1月最值得购买DC状元榜(4)
·理光 GRD II
·佳能 400D
·尼康 D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