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携长焦新纪元 佳能SX100 IS套餐22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5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佳能SX是今年新出是一个系列,旗下现在只有一款产品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配置上拥有8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2.5英寸液晶屏和光学防抖功能,外观上也长得略显奇特,按键的设计有点借鉴单反。这款相机最近有一款优惠套装比较超值,内含1G 卡+4节高能可充电套装+相机包+屏幕保护贴膜,特价2250元。   

便携长焦新纪元佳能SX100IS套餐2250

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正面
  
便携长焦新纪元佳能SX100IS套餐2250

佳能SX100 IS 背面

  佳能SX100 IS机身尺寸为108.7×71.4×46.7mm,重约266g,外壳采用工程塑料,表面采用亚光涂层,看上去很有质感。整机外观设计较为圆润,不过在获得了美感的同时却在防滑效果上打了折扣。佳能SX100 IS为了使机身更紧凑,并没有设计光学取景镜,型号全面的手动功能可以弥补这个不足。正面手柄及机顶按键布局的设计延续了PowerShot系列的特色,机顶为模式转盘和快门按键。背面嵌入了一块2.5英寸、约17.2万像素的LCD,下面安排了一行按键,分别是打印/自定义快捷键、面部选择器键、显示键、主菜单键,这几个按键距离比较宽松,很容易操作,而且回馈力适中。佳能SX100 IS有黑色和银色两款,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便携长焦新纪元佳能SX100IS套餐2250

佳能SX100 IS 顶部

  在参数方面,佳能SX100 IS采用了一枚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可达3264×2448。这款相机配置了佳能自家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360mm,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2.8-F4.3,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ISO范围为80至1600。佳能SX100 IS支持IS光学防抖技术,采用了同高端机型PowerShot G9相同的脸部选择功能,可自动识别相机取景中的人物脸部特征,之后再用固定AF框架的形式追踪脸部,最多可以同时查找出35人。存储方面,该机兼容SD卡以及SDHC、MMC、MMCplus和HC MMCplus卡,使用两节五号充电电池,最多可以拍摄大约400张照片。
  
  雨田点评:佳能的数码相机在设计上总是保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这次的SX系列就是一款标新立异的便携长焦,这样倒是有点跟S系列抢饭碗的韵味,不过在身材上,SX100 IS更轻巧更时尚。性能方面,这款相机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功能,这也是今年主打的一个卖点,IS防抖对于小机器比较有必要,总体看来,性价比较高,尤其是现在的套餐促销。

  参考价格:佳能SX100+1GB卡+4节高能可充电套装+相机包+屏幕保护贴膜=2250元
  联系方式:010-8269914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