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32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全称法国新闻社,成立于1944年,是与路透社、美联社和合众社齐名的西方四大世界性通讯社之一。前身是由夏尔·哈瓦斯于1835年创建的“哈瓦斯通讯社”。法新社是西方四大通讯社中资格最老的一个。

  英国路透社创办人朱利叶斯·路透,德国沃尔夫通讯社创办人伯恩哈德·沃尔夫都曾在该通讯社工作过并加以仿效创办了自己的通讯社。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哈瓦斯社的业务迅速发展,仅在巴黎就有工作人员300多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巴黎沦陷,但哈瓦斯社并未停止工作。1944年8月,巴黎解放,为战争所迫而离开新闻社的工作人员纷纷返回。后哈瓦斯社与在抵抗运动中成立的几个通讯社合并在哈瓦斯社原址上成立了法新社。同年9月,法新社以法令的形式获得临时公共机构地位。法新社名义上是独立的报业联营企业,实际上是法国官方通讯社。

  法新社领导机构包括三个组织:(1)管理委员会是法新社最高领导机构,委员任期三年,管委会由社长兼总经理主持;(2)高级委员会负责监督法新社章程的实施;(3)财务委员会负责监督预算的执行和财务管理。

  法新社业务上分三大部:新闻部、总务部、技术部。摄影部较小,从属于新闻部。总社每天通过各条线路用各种文字编发新闻稿。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新闻稿订户约3500家。

  2007年10月14日,法国圣丹尼斯,南非橄榄球运动员哈巴那在世界杯橄榄球南非对阿根廷的半决赛中努力拼搏,最终以37比13获胜。

动感十足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

南非橄榄球运动员哈巴那在世界杯橄榄球南非对阿根廷的半决赛中努力拼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2)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3)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4)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5)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6)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7)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8)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9)
·动感十足 法新社07年十大精彩体育瞬间(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