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8年是每一个Chinese值得期待的一年,国内数码市场也在2007年一年的过度和动荡中变的更加成熟。诸多DC经历了辉煌之后便消之视野,变作发展历史中的一段败笔,而多数数码相机将继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08新年的到来,新年中它们将继续热卖,在价值规律的曲线中继续完美的挥舞,下面这几款卡片机在2008年将继续辉煌热销。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200是今年索尼T系列的旗舰型号,在这个级别与之对垒的机型价格都不低,基本都是两千大几。这次这位索尼卡片机皇再次调整价格,2450元还送两个1G记忆棒。索尼 T200使用1/2.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5倍光变潜望式蔡斯镜头,焦距为35-175mm,光圈范围F3.5-F4.4,由于卡尔蔡斯非球面镜的使用,使T200也拥有了0.77倍小广角。快门速度为自动:1/4-1/1600秒和手动1-1/1600秒,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3200。

20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相机推荐

索尼T200

  这款相机的正面看上去与T100差别不大,但是如果翻转机身覆盖整个背面的3.5英寸大屏幕的效果绝对震撼,在所有消费级电子产品中,可能只有IPHONE才能够同这款相机的屏幕一争高下。

20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相机推荐

超级巨屏

    T200使用1/2.5英寸的830万像素CCD,5倍光变潜望式蔡斯镜头,焦距为35-175mm,光圈范围F3.5-F4.4,由于卡尔蔡斯非球面镜的使用,使T200也拥有了0.77倍小广角。快门速度为自动:1/4-1/1600秒和手动1-1/1600秒,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3200。

20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相机推荐

操作区位于屏幕里

    索尼T200可以算是超人气卡片DC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触摸升级版,液晶屏为3.5英寸16:9画幅23万像素触摸式液晶屏,虽然像素稍低,但这款相机革命性的将相机操作区略去,全部操作都在LCD上完成。

2008年8款继续辉煌热销卡片相机推荐

5X光变蔡司镜头

    除了一块“巨无霸”3.5英寸LCD之外,还有一项功能更加令人惊心动魄。T200具有人脸识别功能,但和普通的仅在于识别数量和速度脸部识别功能不同,它采用新一代脸部识别技术“Smile Shutter”,这是一项可以识别人的笑脸的技术,T200在识别到被摄人微笑的表情时,可以自动记录下图像。

  [参考价格]:索尼 T200,价格:2450元(送两个1G记忆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00
·索尼 T2
·松下 TZ3
·松下 FX100
·尼康 S51
·索尼 T70
·理光 R7
·佳能IXUS 86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