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1倍光变带防抖 理光卡片机R3仅售1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0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2005年上市的一款卡片机,该产品拥有5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1cm拍摄微距,曾经在强手如林的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上始终占有一席之地,随着理光R7的调价带动了理光R系列数码相机的价格全线暴跌,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理光R3的市场售价已经降到了1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7.1倍光变带防抖理光卡片机R3仅售1300

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上理光R3仍然延续了前辈们精巧的身材,采用金属质地的机身使得它显得时尚靓丽,重新设计的非对称外型手感比起前辈显得更佳。

7.1倍光变带防抖理光卡片机R3仅售1300

理光R3

  理光R3具有51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镜头具有7.1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28-200mm,涵盖了广角到长焦,最大光圈为F3.3-F4.8,感光度相当于ISO 64-800,快门速度是8-1/2000秒。这款机型的最近摄影距离为1cm。R3的响应速度也是相当优异的,1.1秒的开机速度,其快门迟滞仅为0.007秒。

7.1倍光变带防抖理光卡片机R3仅售1300

理光R3的背面

  理光R3的背面采用2.5英寸大面积显示屏,有效像素仅有11.4万,显示效果一般。该产品可以录制最大320*240分辨率的30fps的长时间有声短片,该产品支持的存储介质为SD/MMC卡,并内置26MB存储,供电方面采用锂电池,能拍摄大约310张照片。

7.1倍光变带防抖理光卡片机R3仅售1300

理光R3 防抖按键

  理光R3除了同时兼顾长焦和广角的镜头,理光R3的另一卖点就是其CCD防抖技术,该技术与柯尼卡美能达的AS防抖属于同一原理。使用这种防抖技术时,相机一旦感应到抖动,CCD移动装置便会马上开始工作,将CCD向与振动的相反方向移动,以此来抵消相机抖动给拍摄带来的影响。这样,在长焦端和微距拍摄的时候,就能有效避免因抖动带来的图片模糊。

  编辑点评:理光R3虽然是一款已经过气的产品,性能方面在今天看来不够主流,但该产品拥有出色的防抖功能,此外7.1倍光学变焦也是这款产品的卖点,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该产品足够满足日常的拍摄需要。理光R3停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市场中还有少量的库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产品名称] 理光R3 
  [参考价格] 130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7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