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3英寸大屏DC 佳能IXUS75仅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45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佳能IXUS系列的两款机型IXUS 70和IXUS 75都一改以往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款拥有3英寸大屏幕的口袋DC外观设计更具诱惑,性能表现已经得到信任,目前价格为1900元,存货不多,抓紧时间。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按照套路还需要介绍一下外观,因为IXUS 75是IUXS 65的后继机型,外型上有变化但也不是十分明显,其设计理念据说来自日本传统的“三日月”图形,总体感觉还是很好,手感也不错。镜头周边有黑色圆圈设计,熊猫眼设计,倒是很漂亮。三围91.6×56.8×19.6mm,重约130g。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佳能 IXUS 75

  机身背面3英寸的大屏幕是IXUS 75的招牌设计,全新的“Clear Live液晶屏”,在树脂表面上施加了防污的氟镀膜、防划伤的硬镀膜、防反光的多层镀膜。坚硬的保护膜让液晶屏幕不容易划伤,而且强光下的显示效果也很理想。另外由于色彩滤镜的色纯度提高,所以液晶屏的颜色显示范围是之前的1.3倍,可以更忠实的还原色彩。

  主要性能参数都很平常,搭载了1/2.5寸的71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基本告别偷看美女的奢望,微距最小为3cm,基本够用.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9,最高感光度为1600,IXUS 75采用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脸部对焦“Face Catch Technology”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不仅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并且IXUS 75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虽然综合性能没有长足的进步,但都很实用,佳能 的定位十分到位,值得钦佩。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佳能 IXUS75

  存储系统采用的是便宜实惠的SD卡,供电系统用的是NB-4L 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因为佳能 的电池效果一般,所以建议准备备用电池。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复古3英寸大屏DC佳能IXUS75仅1900元

佳能 IXUS75

佳能 IXUS75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
710万
光学变焦
3.0倍
对焦范围
35-105mm
显示屏
3.0英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产品型号] 佳能 Digital Ixus 75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190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735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