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角入门机首选 松下FX30迎新年仅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10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 元旦将至,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28mm广角700万像素级别的中庸性能参数开始答谢消费者,爆出1680元的价格疑似赔钱甩卖。总之一个大便宜摆到眼前,笔者第一时间为松下 的粉丝们报信,选购数码相机并不是要性能全国第一才是好,那样的机器价格也惊人,笔者建议只要是外观自己喜欢,性能上不落后就可以了,FX30就十分适合普通入门用户使用,况且还有广角功能,不会错过集体照的任何一个细节哦。

广角入门机首选松下FX30迎新年仅1680

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上基本继承松下 FX系列优良传统,不锈钢外壳透射无尽质感,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又被削掉一层,机身更显纤巧,机身厚度仅仅22mm。机身颜色分为银,黑,棕和蓝四种颜色供大家选择,遗憾的是没有女性朋友喜欢的粉红机身。并且拥1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的显示效果比较细腻亮丽。松下 FX30机身重量约132克,外型尺寸是:94.9×51.9×22.0 mm。

广角入门机首选松下FX30迎新年仅1680

松下 FX30背面

  性能上,松下 FX30搭载了一块1/2.5英寸738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光圈F2.8-F16的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 镜头。ISO最高可以达到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

广角入门机首选松下FX30迎新年仅1680

松下 FX30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 FX30机身正面3.6倍变焦的徕卡 认证镜头,该镜头系统配备了5片非球面镜片,具有6个非球面表面,其中包含一片高折射非球面镜片,从而保证了28mm广角莱卡具备3.6倍的光学变焦。同时透镜栅采用了不锈钢材质。采用的双重智能防抖可以自动检测机身的抖动并对其进行补偿。最突出的是松下 FX30具有先进的智能ISO控制功能,即使拍摄过程中对象处于移动状态,照片效果依然优秀。

  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中等,据CIPA测试一次充电280张没有问题。

广角入门机首选松下FX30迎新年仅1680

松下 FX30电池仓

松下 FX30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728万
光学变焦
3.6倍
对焦范围
28-100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产品型号] 松下 DMC-FX3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168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68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