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末大戏倾情上演 奥巴E-510双头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2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新年临近,各家数码产品都开始打其了促销战,这款奥林巴斯E-510身为入门单反,可能没有太多酷炫的功能。商家可不会干等着顾客,如今这款单反的促销力度是最大的,奥林巴斯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双头套机(14-45和40-150)价格是7150元,赠送2GB高速CF卡,奥林巴斯原装专业数码角架,前十名的购买者还送日本原装野外运动防水手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   

年末大戏倾情上演奥巴E-510双头送好礼 

奥林巴斯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原装手表
 
年末大戏倾情上演奥巴E-510双头送好礼

奥林巴斯E-510 脚架
 
年末大戏倾情上演奥巴E-510双头送好礼 

奥林巴斯E-510正面

  在外观上,奥林巴斯E-510依然延续了E-410的设计风格,机身体积136 x 92 x 68 mm,体重约490g,手柄突出,比E-410略显偏大。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整体看来,奥林巴斯E-510在单反里算是比较轻巧型的。   
  在性能上,奥林巴斯E-510配备了一块4/3英寸(18.00×13.50mm)、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图像比例4:3,照片支持JPEG和RAW格式。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感光度范围ISO自动/100/200/400/800/1600。奥林巴斯最新开发的True 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大大加快了图片处理的速度,成像效果更加清晰细腻。E-510新增了超声波驱动防抖系统,使用户不再为拍摄时候的抖动而苦恼。   

年末大戏倾情上演奥巴E-510双头送好礼

奥林巴斯E-510 背面

   存储介质上奥林巴斯E-510支持CF和XD存储卡,以及Microdrive微硬盘。电源使用型号为BLM-1锂电池,满电可拍摄约600张照片。

   镜头方面,奥林巴斯E-510此次搭配的双头,Zuiko Digital ED14-42mm F3.5-5.8镜头最大直径65.5mm,镜头长度61mm,重量为190g。Zuiko Digital ED40-150mm F4.0-5.6镜头实际焦距为80-300mm,镜头最长为72mm,镜重为220g,这两款镜头的搭配实现的长焦和广角的组合。
  
  雨田点评:奥林巴斯E-510虽然没有E-410那般轻巧,但是相比同类机器也算是个轻薄身了,而且E-510还加入了防抖功能,对于入门用户来说这是很必要的。奥林巴斯4/3系统很多用户用后反映也很不错的,这次的促销也算是实惠到家了,双头搭配,广角和长焦的表现都不错,赠品也比较吸引人,大不妨考虑考虑。

  [参考价格] 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机(14-45、40-150)7150元 送2GB高速CF卡,奥林巴斯原装专业数码角架,前十名还送日本原装野外运动防水手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联系方式] 010-8269914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