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促销 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23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尼康在消费数码相机方面始终不是很完美,蹩脚的微距和几乎不存在的广角性能让尼康 消费数码相机一直在丢单反的脸,不过日前上市的P50添加了全新的28mm广角功能,在技术上该机也采用了尼康 创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与尼克尔镜头的光学技术结合,尼康P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到来八成是来弥补其广角缺憾的,借圣诞节之际P50疯狂促销抢红眼:套装包括2G存储卡+相机包+贴膜,一共只要1999元就搞定,机会难得。

圣诞促销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尼康P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上,尼康 P50酷似尼康 P5000,黑色宽厚的机身一眼就能俘获你的购买欲,宽大的手柄是该机独特之处,橡胶材质防滑设计保证了拍摄时的稳定,其镜头设计也较之前秀气不少。P50没有采用金属机身而是便宜实用的工程塑料机壳,三围尺寸为94.5×66×44mm,重量约为160g,尼康 P50机身背面是一块2.4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鲜果实在不敢恭维。

圣诞促销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尼康 P50

  性能参数介绍:尼康 P50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为3264x2448的照片,采用28mm老牌尼克尔广角镜头,具有3.6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02mm,光度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在自动模式下为ISO 64-1000,光圈范围F2.8-5.6,快门速度4-1/1000秒,微距为5cm。这些参数都比较普通,28mm广角对于尼康 消费DC来说还是很大的进步。微距依然是那么小气。

圣诞促销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尼康 P50镜头

  技术改进方面,尼康 将其全新的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用在了P50身上,速度和效率都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捕捉人脸与对焦同步进行,确保产生鲜明、清晰。这一改进的功能被应用于方便的新型脸部自动定焦拍摄模式,从而决定拍摄时的最佳焦点和曝光度。另外,尼康 独有的VR防抖功能也在P50身上有所体现。尼康 P50提供了15个场景优化模式和5个不同的短片模式,手动模式转盘还包括两种曝光模式的设置,P50还提供了程序优先自动P模式和手动M曝光模式。

圣诞促销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尼康 P50

  尼康 P50的供电系统使用两节AA五号电池,一般充电电池的续航能力都在200张左右,比较一般。存储介质采用SD/SDHC存储卡,内置52MB存储空间。

圣诞促销尼康P50精美套装仅售1999元

尼康 P50

尼康 P50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
810万
光学变焦
3倍
对焦范围
28-102mm
显示屏
2.5英寸
存储卡
SD
电池
AA电池两节


[产品型号]:尼康 coolpix P5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1999元
[咨询电话]:024-8399305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