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此便宜怎能错过 理光全能机R5仅售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2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理光是一款全能数码相机,该产品凭着大变焦和广角拍摄在数码相机市场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拥有大批忠实的用户,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已经由1800元降到了1699元。除了广角和长焦外,理光R5有着720万有效像素,最高1600的感光度,1cm超微距,并且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该产品的性价比非常出色,目前价格也公道,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如此便宜怎能错过理光全能机R5仅售1699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R5采用的是金属机身,笔者拍到的黑色外观的R5散发出迷人的气息,表面的磨砂处理更显美观大方,机身的自然弧度使本机的握感非常舒服,并且可以使相机更加稳固。该机共有黑色、银色和红色三种外观颜色,理光R5机身厚度为26mm,重量只有140克。外型尺寸是:96 x 55 x 26 mm。

如此便宜怎能错过理光全能机R5仅售1699

理光R5

  理光R5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72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镜头性能上为7.1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最大光圈为F3.3(广角端)-F4.8(长焦端),1cm微距性能也是很强悍的,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8-1/2000。

如此便宜怎能错过理光全能机R5仅售1699

理光R5

  理光R5相机的背面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高亮丽LCD显示屏,可视角度高达170度。在照片回放状态下,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色彩也比较艳丽,一改以前R系列屏幕不够精细,色彩还原不好的弊端。理光R5 ISO最大值提高到1600,增强了R5的夜拍能力,加上CCD偏移振动校正功能,可检测并补偿相机振动,能实现双重“防抖”。此外还能拍摄最高规格为640×480 30fps的有声短片,以AVI格式存储;另外,其连拍速度也达到了2.8fps。

如此便宜怎能错过理光全能机R5仅售1699

理光R5

  理光R5同样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26MB内存可以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上R5采用了容量为1150毫安锂离子电池,大容量电池使得R5的续航能力不错,满电时在打开LCD显示屏,1/3的闪光灯使用频率的情况下可以拍摄300余张照片。

  理光R5是一款性能比较全面的数码相机,目前市场上很难寻觅到一款产品能够与之相媲美,该产品目前的价格非常的超值,短期内不太可能会调价了,如果你想选购一款价格实惠,性能全面的数码相机理光R5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品牌型号] 理光 R5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7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