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配置 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1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D3作为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首先在外型方面就很大气。宽大厚实的机身,大部分都包裹了类似皮革的防滑材料,全金属机身,拥有很好的防尘性能。机身背面的3英寸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92万像素,170度宽视角,100%画面覆盖率,并且支持实时取景。 

顶级配置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上市

尼康D3

    尼康D3采用了一块面积为36×23.9mm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大可以拍摄4256×2832分辨率的照片,自动对焦点达到了51个,为世界第一,其中15个自动对焦点为高精度、高灵敏度的十字交叉形对焦点。快门采用了电磁调控纵走式焦平快门,速度达到1/8000秒-30秒,同步闪光最高可达 1/250秒,连拍速度最高可以达到9幅/秒 (DX 格式9-11幅/秒),等效感光度标准状态下为ISO 200-6400,最高可达到ISO 12800,ISO 25600。 

顶级配置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上市

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

    镜头卡口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而同时到货的两款镜头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其中14-24镜头采用了球面镜头,在广角端的表现非常强势。但是比较可惜的是机身不具备防抖功能,但对于高手来说,有没有区别不大。 

顶级配置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上市

尼康D3

    配件方面,该机标配EN-EL4a锂电,2400毫安,存储卡支持CompactFlash Type I/II卡、Microdrive,并且提供了两个存储卡槽,容量方面不会有问题了。  

顶级配置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上市

尼康D3

    尼康D3市场上的主要比较对象就是佳能1DS MARK III,佳能1DS MARK III具有2000万像素,但是1DS MK 3的售价也同样是高高在上6万多的天价,看看尼康D3的价格还是很厚道的。作为尼康的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D3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如此顶级配置自然不是为一般人准备的,相信尼康D3可以吸引一批顶级发烧友选择。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