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格入门相机 尼康L10仅售8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30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江苏行情 尼康今年也推出了一款上市价才900多元的数码相机L10用以和佳能的A4**系列争夺市场,通常像这种定位低端相机价格很少变动,目前尼康L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价格降到840元相当便宜,配置虽然不高但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还是完全能够满足。

超低价格入门相机尼康L10仅售840元

尼康L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L10的外观延续了L系列一贯的作风,简洁实用。L10采用了5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焦距为37.5-112.5mm,等同于3倍光学变焦,不过14cm的微距端对焦有点差强人意。L10的感光度范围为64-800,在同类机型中算是比较优秀的。而16种丰富的场景模式提供也是L10的优势所在。

超低价格入门相机尼康L10仅售840元

尼康 Coolpix L10

    值得一提的是L10依然具有脸部优先AF模式,对于人像的拍摄有着不小的帮助。不过L10的低像素以及小巧玲珑的2英寸15万像素液晶屏显得有点落伍,不过L10同样支持30fps分辨率为640×480的视频短片拍摄,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超低价格入门相机尼康L10仅售840元

尼康 Coolpix L10

    尼康L10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以锁定初级用户,如果要求不高可以考虑这款数码相机,毕竟如此的低价一线品牌的做工,使用和品质还是值得放心的。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