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3新掌门人 奥林巴斯E3原装好礼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0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4/3系统的新兵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谓强悍出击,组织了众媒体参观日本工厂,都是为其捧场。奥林巴斯E3确实是一款重量级单反选手,开创性地采用透明镜头,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SWD超声波驱动结构。千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成像质量不错,机身还加入了防抖功能。辞旧迎新,这款单反也打起了促销,奥林巴斯E3+手柄+原装包+原装三脚架=12000元。   

4/3新掌门人奥林巴斯E3原装好礼12000元 

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正面

  作为高端单反数码相机,奥林巴斯E3在外形和重量上都颇显专业。外观尺寸为142.5×116.5×74.5mm,重量约810g,果然是重量级的单反。E3外壳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防尘防水并且坚固耐磨。机身正面的镜头为透明设计,让你可以一窥内部的神秘。镜头OLYMPUS logo上方为内嵌式机顶闪光灯,开机时可以向上翻转打开。手柄处采用橡胶包裹且贴合手掌,握持时比较舒适,在机身右肩部设计有LCD显示屏,可以随时查看剩余电量,存储容量等。机身背部设计有光学取景窗,而下方的可翻转LCD在数码单反上还是首次见到,更加便于取景。主要的操控按键分布在机顶和背部,多种外接设备的兼容也是E3很大的优势所在。   

4/3新掌门人奥林巴斯E3原装好礼12000元

奥林巴斯E3 LCD翻开的背面

4/3新掌门人奥林巴斯E3原装好礼12000元

奥林巴斯E3 底部

  在参数方面,奥林巴斯E3可以说强悍无比,它采用4/3型有效像素1010万的live MOS传感器,最大可拍摄3648x2736的图片,通过更换不同的镜头,可以满足多种拍摄需要。奥林巴斯E3的快门速度为60-1/8000秒,可进行每秒5张的连拍,感光度在手动模式下为ISO100-3200。奥林巴斯E3提供了固定 (Neo Lumi-Micro Mat(超明亮对焦屏)、自动对焦、TTL相差检测系统、单次AF (S-AF)/连续AF (C-AF)/手动对焦 (MF)/S-AF + MF /C-AF +MF多种对焦方式,并搭载TruePic III图像处理芯片,提供更流畅自然的图片处理效果,加上IS防抖,有着更稳定的画质表现。在存储方面,支持CompactFlash类型I/II、Microdrive、xD-Picture卡扩展内存,在电源方面,使用BLM-1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不错。   

4/3新掌门人奥林巴斯E3原装好礼12000元

奥林巴斯E3 电池仓

  雨田点评:奥林巴斯旗下的单反产品不多,但是4/3系统还是让很多朋友感兴趣。奥林巴斯在数码相机领域还是起步较早,旗下的FE系列卡片机以轻薄著称。E-410、E-510这两款今年主打的入门单反表现也很不错,所以多这款奥林巴斯E3还是颇具期待性。这款单反加入了很多亮点,透明镜头虽然价格不菲,但是阻挡不了狂热的拥护者,所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酬宾。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手柄+原装包+原装三脚架=12000元
  联系方式:010-82673440/82675411/8267546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