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镜头也防抖 佳能18-55mmIS仅售14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2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佳能EF-S 18-55mm f/3.5-5.6 IS数码单反镜头是EF-S 18-55mm f/3.5-5.6的升级版,相比于它的前身,这款镜头不仅仅增加了防抖系统,而且对焦距离缩短3cm,在成像方面改进很多,光学系统增强不少。佳能的防抖镜头售价一直颇为不菲,但是这款镜头却是最便宜的防抖镜头,实在是入门用户的最佳配备。近日这款镜头友联数码到货报价为1450元。  

入门镜头也防抖佳能18-55mmIS仅售1450

佳能18-55mm IS 镜头包装盒

  佳能18-55mm IS外观尺寸为68.5×70mm,滤镜口径58mm,重量约为200g,是一款轻量级单反镜头。这款镜头的外观和佳能18-55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机身和卡口依然采用塑料材质,只不过在尾段增加了一个防抖开关。镜头前端为手动对焦环,中间为变焦环以及白色焦距指示环,后端分布有各种按键。作为佳能家入门级的防抖镜头,这款镜头的用料实在算不上高档,但较重的塑料感并不会影响镜头的性能,入门用户选择它还是不错的。  

入门镜头也防抖佳能18-55mmIS仅售1450

佳能18-55mm IS 正面图

入门镜头也防抖佳能18-55mmIS仅售1450

佳能18-55mm IS 醒目的IS标识

  在参数方面,该镜头的光学结构是9组14枚镜片,其中包括1片非球面镜片。焦距为18-55m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是0.25米,图像最大放大率是0.34倍。该镜头搭载了佳能最为优秀的IS防抖功能,该镜头安装在APS-C画幅的佳能DSLR上相当于28.8-88mm镜头。   

入门镜头也防抖佳能18-55mmIS仅售1450
佳能18-55mm IS 竖立图

  雨田点评:虽然18-55mm镜头一直不为行家所看好,但加入了IS防抖系统的18-55镜头成像质量还是值得期待的,佳能入门级产品性能的提升是否是佳能镜头将实现全面防抖的一个信号呢?对此佳能的FANS应该较为关注,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佳能FANS的美好愿望就会实现。但同时这也意味着佳能低端镜头市场竞争力的增强,无疑给它的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参考价格:佳能EF-S 18-55mm f/3.5-5.6 IS单反镜头 145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01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