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我个性 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1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目前最风靡的就是《投名状》,显然年关的贺岁大片又开始角逐,小刚、艺谋、可辛等名导都开始大操大办,新年这桌大宴,如何让百姓吃的放心乐得舒心,品的用心,他们也煞费苦心。《投名状》笔者最喜欢,所谓以个人喜好论英雄,对不住其他各位了。本片乳名叫《刺马》,其意思一点便破,大哥姓马,刺杀大哥便得名《刺马》。《投名状》取材于晚清四大奇案之一,大哥马新贻、二哥曹二虎和小弟张汶祥于乱世中英雄相惜,结义兄弟。接受朝廷招安的马新贻建功立业,但因为同曹二虎的妻子有了私情,在名利和情欲的引诱下设计杀害了曹,知悉真相后的张汶祥挺身而出,在马就任两江总督的仪式上“刺马”为二哥报仇,而本剧将人物继续丰满演绎,大哥庞青云、老二赵二虎、老三姜午阳将故事完续。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

投名状宣传海报

剧中的焦点女人就是曹妻(剧中为赵妻),也就是徐静蕾,生活在三个男人之间,她的魅力必须能打动三个结义兄弟的心。她是一个有一定文化层次、有思想内涵的女人,她并不是一个寻求凡俗平安生活的女人,她渴望心灵相应的爱情,老二却是一个没有修养的山贼,无法找到心灵的契合,而老大的学识和风度吸引了她,她也勇于去实现自己想要的感情。

真我个性投名状焦点人物性格与DC匹配

人物谱

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正是开创型女人显著特征,这与老徐的特质不谋而合。而老徐的知性气质也与剧中人暗合,感情面也容易有相似的体悟,因此,这部戏可说是为老徐量身订做。各个人物在剧中都被刻画得惟妙惟肖,是演员演得好也罢,是剧情编的好也罢,是导演导的好也罢,总之人物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笔者抓住性格,索性与数码相机扯上关系,你是哪种性格?该配哪种性格的DC呢?我们看着人物慢慢寻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莲生:松下 LX2
·庞青云:尼康 P5100
·赵二虎:富士 S8000
·姜午阳:理光 GX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