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的疯狂 八款难以想象的便宜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9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大街小巷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可爱的小红帽、精致的雪靴、金色的铃铛,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还有那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当这一切童话般的布景出现在眼前,意味着那个充满了美丽与浪漫色彩的圣诞节即将来了,这个时候数码相机的厂家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促销活动,对消费类数码相机比较熟悉的朋友不会忘记尼康的两款经典相机L11和S200吧,这两款产品目前的市场售价非常的便宜,此外柯达三款入门级相机C613、M753、V803开始了特价促销,松下FX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到了年底清货的时节了,而富士两款性价比都比较高的A900、Z10fd的价格也降到了底线。

  数码相机可以记录美好的回忆,买一台数码相机,可以陪伴自己或者亲人朋友一起度过节日的快乐时光,不过买一台数码相机也需过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缺乏摄影基础知识的普通消费者是不用考虑单反相机的,而高价的专业相机同样有些得不偿失,如果是购买卡片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了,如果资金充裕当然是购什么样的相机都有理了,如果是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可以参考一下笔者推荐的这八款产品。

  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200元

  尼康S200的外观比较简约,直线构成的轮廓干净利落,机身表面采用铝质材料制成,并且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质感非常好。尼康S200并没有像同时发布的其它机型一样支持镜片移动VR防抖功能,而是采用了电子减震VR功能,通过内置角速度感应器获得数据后,系统启用机内影像处理,把模糊的影像变得清晰、锐利,属于电子防抖。

圣诞前夕的疯狂八款难以想象的便宜相机

尼康S200

  性能配置方面,尼康S20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并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F5.9的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ISO值范围为50-1000,快门速度为4-1/1000秒。尼康S200机身背后的液晶屏尺寸为2.5英寸,但是像素仅15.3万,不过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真实。尼康S200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大约可拍摄230张左右的照片。该机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存储空间约20MB左右,同时能够拍摄640x480像素30fps的动态有声短片。

  编辑点评:尼康S200的红色版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有着足够有诱惑力,而黑色版象征着神秘比较适合男性朋友使用,而尼康S200原来的银色版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产品名称] 尼康S200
  [参考价格] 12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200
·尼康 L11
·柯达 C613
·柯达 M753
·柯达 V803
·松下 FX3
·富士 A900
·富士 Z1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