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尼康D200再次到货突破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ummer

    【上海行情】 尼康已经断货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尼康在世界各地的工厂都在赶制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尼康D3,所以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产能明显减小,这也直接导致了这款相机的价格由8月份时的9900元升到之前的10600元,不过由于尼康D300的上市,价格又不断的在下跌,所以尼康D200做出调整也基本在预料之中,本次尼康D200再次到货,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自8月份之后再次突破10000元大关真可谓是大快人心。

众望所归尼康D200再次到货突破万元大关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尼康D200采用镁合金机身,其接缝进行了改良设计,可有效的防止一般生活中的潮气和灰尘的影响,对于苛刻的摄影环境可保证其较好的耐用度和寿命。机身除手柄以外基本包裹了防滑橡胶,专业气息颇强。而且由于机身没有设计竖拍手柄于一体,其重量也相对属于轻巧。

众望所归尼康D200再次到货突破万元大关

尼康D200 LCD和操作区

    尼康D200使用1020万像素CCD,可拍摄3872×2592的相片,ISO感光度于100至1600范围内作1/3, 1/2或1EV定级递增, 1600以上作1EV额外调校,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另外机顶的具有手动控制的弹起式闪光灯,外闪同步速度可达1/250秒。并且支持i-TTL闪光控制、多组无线闪光以及闪光锁。

众望所归尼康D200再次到货突破万元大关

尼康D200  超大参数屏

    取景器的右侧旁边则是AE/AF锁和测光模式。其它如对菜单、焦选择、对焦选择锁定、八向功能盘没有变动。机背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高达23万像素,它给笔者的印象就是一个字“赞”,视角较大,而且回放的色彩和细节都表现有余。

众望所归尼康D200再次到货突破万元大关

尼康D200  镜头和机身

    镜头释放按键上方有10针遥控线插口,旁边还设计有同步终端,手柄内侧还有景深预览和FUNC自定义键。从整体设计、功能键布局而言,尼康D200完全可以看作是D2X的去手柄精简版。如果拿掉电池仓盖,加上MB-D200电池盒,外观可谓是威猛无比。在存储卡上支持CF I/II型卡,电池是EN-EL3e。

[参考价格] 尼康D200 9880元(单机送原装包) 
[咨询电话] 021-5490024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