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单反D40X套机降价促销 现仅售4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4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佳能400D的套机价格突破5000元大关后,对市场上威胁最大的产品就是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了,这两款产品由于性能相似,价格相近一直是针锋相对的两款产品,面对佳能400D的步步紧逼,尼康D40X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只能采取降价促销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了。今天笔者从代理商了解到尼康D40X的套机价格目前有了250元的降幅,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4700元,目前是市场上比较超值的一款低端单反相机。

尼康单反D40X套机降价促销现仅售4700元

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D40X作为尼康D40的兄弟机,外形设计和尺寸大小与D40毫无差别。最大的差异是,尼康D40X像素从尼康D40的600万像素提升到1000万像素,其采用和尼康D80一样的1020万像素CCD图像处理引擎,APS-C尺寸为23.6×15.8mm。在连拍速度方面,尼康D40X从尼康D40的每秒2.5张提升到与尼康D80相同的每秒3张。

 尼康单反D40X套机降价促销现仅售4700元

尼康D40X

  在配置方面,尼康D40X采用了一枚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镜头方面,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等效焦距相当于35mm镜头的1.5倍焦距,ISO为100-1600,此外还可以通过扩展菜单扩展到ISO 3200,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D40X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且带有自定义ISO调节。 

  尼康D40X的屏幕采用了2.5英寸约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幕,尼康D40上可以显示光圈快门等参数的屏幕信息显示模式也被保留到了尼康D40X上。尼康D40X的取景器和D40一样,取景器倍率0.8倍,取景率是95%。对焦系统上和尼康D40一样采用了简化了的Multi-CAM530三点自动对焦系统,测光模式同样为TTL测光、3D 彩色矩阵测光 II(G 或 D 型镜头)、彩色矩阵测光 II、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尼康D40X仅支持AF-S/AF-I系列镜头自动变焦;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D40X的机身重量约495克(不带电池),外型尺寸是126×94×64 mm,在镜头搭配方面,尼康D40X套机配备AF-S DX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 G II镜头。

  编辑点评:尼康D40X是一款千万像素单反相机,在拥有出色画质的同时也能够满足大画幅的输出要求,在经过多次调价之后,该产品有足够的资本和同档次其它机型拍板。尼康D40X缺点是该产品没有机身驱动马达导致一些老镜头不能使用,如果你是第一次升级单反的用户目前没有老镜头资源,尼康D40X是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尼康D40X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底线,尼康的经销商为了年底清货,基本上是赔钱出货,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产品名称] 尼康D40X
  [参考价格] 4700元(套机)
  [咨询电话] 024-83683911 8399167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