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原装配件 索尼防抖卡片机T70超值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59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索尼T70拥有3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幕,而且还可以自由选取对焦区域并拥有笑脸快门功能,总体来看,索尼T70是一款非常注重用户使用感受的卡片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索尼T70的超值大礼包。索尼T70+原厂1GB记忆棒+原厂相机包和3M液晶屏贴膜,一共是2100元。


都是原装配件索尼防抖卡片机T70超值套装

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和之前的索尼T20一样,T70也是使用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真正让我们消费者直观感受到的不同之处,就是机身背面那块3英寸大小、23万像素显示精度的液晶屏,液晶屏采用触摸式操作。

都是原装配件索尼防抖卡片机T70超值套装

索尼T70

  近一年来,“面部识别对焦功能”几乎已经成为了消费类数码相机中标准配置了。不过这次索尼T系列新机,在面部优先对焦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性能,研发出了一种新的技术——“笑脸快门”。开启此项功能后,相机能够自动识别判断人物的脸部表情,一旦被拍摄的人露笑容,并不需要人为的按动快门,T70就可以自动拍摄相片。在实际的使用中,索尼T70对笑脸侦测识别的成功率还是相当高的,基本上嘴角稍微上扬的会心一笑,就可以被捕捉到。

索尼 T70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08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图像处理系统 BIONZ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16:9触摸式宽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BD1/NP-FD1
记录媒介 MS卡(记忆棒)
记录容量 31MB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光圈大小 自动(F3.5-F10)/程序自动(F3.5-F10)
感 光 度 是(菜单,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动态拍摄 640 x 480 @ 30fps
640 x 480 @ 16.6fps
320 x 240 @ 8.3fps
动态影像光学变焦
曝光测量 多重测光/中央偏重/定点
快门速度 自动(1/4-1/1000)/程序自动(1”-1/1000)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索尼T70拥有主流的性能,并且是一种注重使用感受的卡片相机。而时尚的外形以及精致的做工,又让其成为了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相机产品。

[参考价格] 索尼T70 2100元 套机(原厂1GB记忆棒+原厂相机包和3M液晶屏贴膜)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