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DC全攻略 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Kim

    圣诞节转眼就到了,各色的圣诞树已经摆上了街头,大商场的促销活动也正搞得劲起。如果您的荷包还没被各色的打折讨空,并且在圣诞之前有兴趣购买数码相机的话,可以关注一下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的11大品牌当中已经开始降价促销的热门机型,说不定其中就有您心仪的DC产品。

    尼康相机

    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2980元

    尼康D300上市不到一个月,市场上的反应相当热烈,一开始高达13xxx的上市价也不愁销售,这段时间货源趋于稳定,D300的价格也相对回落的一些,12980元的新价格更加容易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

尼康 D300

  尼康D300机身尺寸为147×114×74 mm,重量约825g(无电池),采用了轻且坚固的镁合金机身。其配置了3英寸92万像素的VGA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拥有170 °宽视角,100% 画面覆盖率, 亮度可调等特点。D300可支持CF卡,CFⅡ卡,使用了EN-EL3e专用可充电锂电池供电。尼康D300此次告别CCD转而使用了与索尼共同开发的23.6*15.8mm的12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288×2848,并加入了自动除尘装置。

    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280元

  尼康S200不同于其他S系列的弧线卡片造型,是S系列当中体积稍大的一款之一,采用了伸出式镜头,降低了成本,拥有市面主流的配置。最近尼康S200的价格有所回落,1300元不到的价格相比上市时接近1800元更加诱人,对于一款易用型便携DC来说比较具有购买意义。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

尼康 S200

  S200采用铝合金机身,相比采用塑料机身的数码相机会更加坚固一些。相比稍高端的S500,S200没有采用光学防抖功能,而是采用了电子减震技术,更加适用于拍摄运动中的物体。

    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799元

    继续P5000的热销势头是P5100的最大目标,市场的反应证明,P5100做到了。2799元相比前段时间接近3000元的价位有所回落,作为一款适合摄影爱好者体验手动操作并作为单反副机的机型,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圣诞DC全攻略11大品牌促销相机全面汇总

尼康 P5100

  尼康P5100是尼康第一款1200万像素的消费类DC,镜头方面尼康P5100采用和P5000一样的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23mm,光圈为f/2.7-5.3。最近对焦距离差强人意,只能达到4cm和前作一样,尼康P5100也支持镜片移动的VR光学防抖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因机身晃动造成的相片模糊。同时,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据称,该功能在P5100上有更佳的表现,AF对焦的速度和效率都比以前有所提高。作为消费类旗舰产品,P5100同样提供了全手动曝光功能,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设定M等一系列手动操作模式,可玩性较高。另外,在机身顶部设置了闪光灯热靴,可以外接闪光灯以提升闪光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相机
·索尼相机
·佳能相机
·宾得相机
·富士相机
·理光相机
·奥林巴斯相机
·卡西欧相机
·松下相机
·三星相机
·柯达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