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单反辅机 理光GRD II下滑至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5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玉鑫

    辽宁行情 本月初笔者报道了理光专业机GRD II在沈阳上市的消息,到货时的价格高达4800元,作为经典相机理光GRD的后继版本,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亲睐。今天笔者了解到,鑫有康数码这款产品报价已经调整到了4500元,便宜了三百元,对于打算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

专业单反辅机 理光GRDII下滑至4500元

理光GRD 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这款GRD II相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仍然是理光一惯的传统风格,略显狭长的机身设计,机身主色调为黑色,手柄等部位都使用了皮革包裹,把持起来更加稳固起到了防滑装饰的作用。该机便携性设计良好,体积仅为107*58*25,重量也168克左右,非常轻巧。

专业单反辅机 理光GRDII下滑至4500元

理光GRD II

  参数配备上,理光GRD II相比前代产品像素提高了二百万,使用了1/1.75英寸1001万像素的CCD,达到了目前千万像素的主流标准。使用定焦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并含有两片非球面镜片,拥有多画面AF以及点测光AF等多种对焦方式,支持多重(256区),中央偏重测光,单点测光方式。最近对焦距离可达到1.5CM,快门速度为1-1/2000秒,感光度最高为ISO1600。该机还具有一定的手动功能,支持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手动曝光功能,更显专业气息。

  机身后面使用了一块 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来进行取景,表现效果是相当不错的。该机使用了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使成像质量更加出众。但是GRD II没有配备任何防抖功能,是个不小的遗憾。

专业单反辅机 理光GRDII下滑至4500元

理光GRD II

  存储方面,GRD II机身内置54M内存,支持SD/MMC卡/SDHC卡等多种介质进行存储,使用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约370张照片。

  这款理光GRD II可以看作是GRD的像素升级版,功能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改进,新的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的加入算是一个亮度,从这款相机的定位来看,几乎找不到竞争对手,比较适合专业的摄影人士使用。

    参考价格:理光GRD II    4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