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片机最火 11月最受关注数码相机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32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7年11月已经离我们而去,在上个月数码相数码影像行业留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尤其是代表着潮流最前沿的卡片式DC表现尤为抢眼,从网上三好街根据产品库11月点击量统计得出,2007年11月东北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前10款数码相机关注度排行榜中(详见下表),卡片机占了七款产品,其中索尼T200关注率最高位居排行榜中的第一款,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位居第二名,而佳能IXUS 70排在了第三位。

  ●2007年11月份东北最受关注

数码相机TOP10

排名

品牌

型号

价格(元)

NO.1

索尼

T200/(1G棒)

2480

NO.2

索尼

T70/(1G棒)

2080

NO.3

佳能

IXUS 70

1630

NO.4

佳能

A720 IS

1860

NO.5

佳能

IXUS 860 IS

2650

NO.6

佳能

佳能EOS 400D(套机)

4950

NO.7

索尼

T20

1900

NO.8

佳能

IXUS 75

1950

NO.9

索尼

N2

2850

NO.10

佳能

SX100 IS

2250

  从上榜的10款产品中主要被佳能和索尼两大品牌瓜分,其中佳能有6款产品上榜,上榜率与上个月相同,而索尼的上榜产品为4款与上个月一致,其中索尼的两款时尚卡片机T200、T70由于上个月采取了降价促销活动,其人气大增,分别排在了冠亚军的位置。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数码相机的主要功能是记录日常生活的精彩瞬间,因此价格便宜、操作简单的中端消费类数码相机在市场中受到广泛关注。消费者对1600-3000元以下的消费类数码相机保持高度关注。

  单反数码相机由于制造成本高昂、用户群体有限,因此即使有入门级机型推出,整体价格仍然高高在上,上个月仅有佳能EOS 400D上榜。

  从上个月的TOP10榜单中我们不难看出,光学防抖和800万像素是消费类数码相机主流性能。排行榜前五名产品中,具备光学防抖性能的产品有四款,具备800万像素的产品有四款,可见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中消费者愿意为获得这些性能而多付出成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名:索尼 T200
·第二名:索尼 T70
·第三名:佳能IXUS 70
·第四名:佳能 A720 IS
·第五名:佳能IXUS 860 IS
·第六名:佳能 400D
·第七名:索尼 T20
·第八名:佳能IXUS 75
·第九名:索尼 N2
·第十名:佳能 SX10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