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最后时机 即将退市六款经典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2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相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般的产品从上市到退市不过短短半年的时间,很多消费者这个月刚刚购买了这款产品,下个月这款产品的升级新品就已经上市了,而你刚刚购买的产品就宣告停产了,让人防不胜防。当然了市场中也有卖的久一些的产品,比如佳能的全幅相机5D,尼康的中端单反D200,在市场中已经热卖很久了。

  转眼间就到了2007年12月份了,又有一批经典相机不久就要从我们的身边溜走了,它们是已经停产或即将停产的产品,这些老款机型与刚上市的新产品在性能方面差异并不大,只是缺少了一些并不实用的新功能,有些老机型的性能和做工方面要比新机型更厚道。下面笔者就把他们一一罗列出来,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购买,因为这些相机如果你现在不出手,以后恐怕只能到二手市场去淘宝了。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10400元(单机)

  尼康D200保持了尼康惯用的黑色,依旧显示其稳重、深沉的个性,尼康每款数码单反相机外观都差不多,除了那个“D200”字样型号明显不一样,在机身正面顶部“NIKON”LOGO永远都是那么引人注目。尼康D200的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提供了优秀的抗冲击能力。其外观尺寸为147×113×74mm,重量为830g。

抓住最后时机即将退市六款经典DC推荐

尼康D200

  尼康D200采用一块23.6×15.8 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快门时间由30秒至1/8000秒,开机速度达到了0.15s,而快门时滞只有50ms。可以以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连续拍摄54张JPEG照片。感光度ISO 100-1600,其对焦系统升级至Multi-CAM 1000,带有11个对焦点,适合静物拍摄。以及7个广角对焦区域,适合拍摄动态影像时提供更广对焦覆盖范围。另外还内置了四种对焦模式。

抓住最后时机即将退市六款经典DC推荐

尼康D200

  尼康D20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在回放时能更有效的查看所拍摄照片的效果。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尼康D200是一款十分优秀的中端单反,目前该产品在中关村的价格和三好街的价格相同,实际出手的价格都是10500元,如此看来D200虽然已经涨价,好在涨幅并不大,在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之前基本上也就保持住这个价格了,看中尼康D200的朋友不用再等待了,该产品短时间内价格不会回落。

  [品牌型号] 尼康D200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0400元(单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200
·佳能 5D
·索尼 T20
·松下 FX30
·富士 Z5fd
·富士 F4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