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DC行情综述 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2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识途小马

  大家好,又如期与大家见面了,本周的数码相机市场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单反卡片都有机型出现大幅度调价,首先,让我们看看单反相机市场,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上市给单反市场带来了不小波动,而且上市不久就连番降价,从上市的13600元降至12990元,看来这个市场的竞争真的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以至于新品上市就要靠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老款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也首次跌破6000元大关,人气进一步飙升。作为单反市场的另一位老大,佳能也不甘示弱,锐意网对佳能 EOS 400D进行超值促销,佳能EOS400D+EF-S17-85IS套装:7299元,并且送创见2G 133X CF卡+佳能摄影背心+液晶保护膜+适马镜头布+400D操作指南(超值限量销售80套,每人限购一套,售完为止,价格带票。原价:7780元)。此举也成为了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史上最值促销。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

尼康D300

  目光转向家用机市场,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余货抛售成为本周消费机市场上的一大看点,由于G9的上市,G7功成身退,G9摇身成为了佳能新一代的消费旗舰,但是近期市场是又出现了一批G7余货,仅卖3500元,较退市便宜500元左右,这种现象实属难得,喜欢的朋友莫失良机。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

佳能G7

  本周除了老款G7有大幅度跳水外,佳能一些热门机型也都迎来了降价热潮,正如前段时间经销商所推测的,佳能将迎来全线产品降价风暴,从本周情况来看,佳能A570is已经降到了1500元,而前段时间涨价的IXUS70和IXUS75也降到了1650元和1950元,上市不久的IUXS860和IUXS960分别降到了2650元和2850元。小马分析,在十一期间佳能为了迎接销售良机而大量铺货,货源充足,经销商对一些机型不断降价促销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十一过后,佳能为了调整市场而控制了货源,所以出现了短时间部门机型涨价的现象,现在价格的回落也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

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再看看其他品牌的表现,广角长焦兼备的松下FZ1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经过一段时间的涨价后也迎来了小降,现在售3280元。尼康S5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有大幅降价,狂跌500元后仅售1760元。广东市场上,1200万像数尼康新机S700已经到货,售价为2730元,还有曾经辉煌一时的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被大踏步发展的科技踩在铁蹄下,只能靠不断的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现在以1499元的价格出现在广东市场上。再看重庆市场方面,口袋长焦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在仅售240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成都市场上,传承经典的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II到货了,作为理光GRD的后续机型,GRDII最大亮点仍然是那枚28mm的定焦镜头,最大光圈F2.4。这枚GR镜头包含2片非球面镜,为5群6片结构,支持手动对焦。相对来说,GRD II的镜头比GRD的可靠性更高,对焦的声音也更小。相信这款有着优秀成像质量与便携性能的传奇之作将会成为不少摄影爱好着的首选单反备机,现在售价定在4500元,还略微偏高,待经过一段市场沉积后再入手为宜。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
理光GRD II

  年终岁末了,降价促销花样多多,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情,很多朋友忙乎了一年,现在都摩拳擦掌的准备买入自己心仪的机器。从市场表现来看,小马觉得现在购置中低端单反还是相当划算的,好几款机型都降到了历史最低点,至于家用机,价格变化比较频繁,新上市的机型我们建议还是持币观望,而对于老款机型价格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了,如果喜欢就赶紧购进吧,毕竟数码相机是个贬值的产品,不要试图等待价格的最底线,还是要秉着早买早用的原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尼康 D300
·尼康 D40
·佳能 400D
·佳能 350D
·佳能 G7
·尼康 S51
·佳能 A570 IS
·松下 FZ18
·理光GRD II
·索尼 H3
·尼康 S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