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高端专业级单反 奥记E3售1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4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梁俊宇

    云南行情 奥林巴斯自己设计的4/3系统凭着良好的操作及高品质的成像,令其在03年成为数码单反市场的一大亮点。而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前段时间推出的一款高端专业的4/3系统旗舰机型,硬件配置一流,无论是外出游玩拍摄还是从事专业领域,它都可以轻松胜任。目前,这款奥林巴斯E3已经到货昆明,报价为14800元。

[昆明]高端专业级单反奥记E3售14800元

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E3采用了镁铝合金结构的机身设计,具有坚固耐用、防尘防水的特点,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而且边角都经过了圆滑处理。其外形尺寸为142.5*116.5*74.5(mm),和尼康D300一样裸机重量也将近1kg。值得用户高兴的是,奥林巴斯还随机配备了一个竖拍手柄,非常不错。

[昆明]高端专业级单反奥记E3售14800元

奥林巴斯E3


    配置方面,奥林巴斯E3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的高速LiveMOS传感器,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配合其配合高速TruePIC III图像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了绝佳的成像品质。此外,机身背面还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可旋转液晶显示屏,也正是因为屏幕可旋转,其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变得非常好用,用户取景变得异常简单。

[昆明]高端专业级单反奥记E3售14800元

奥林巴斯E3


    性能方面,由于奥林巴斯E3使用高速版LiveMOS,首次在4/3系统上实现了5张/秒的连拍速度(最多连拍19张RAW),全新的快门系统提升速度至1/8000的等效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ISO 3200。值得称道的是,其装载了号称全球最快的自动对焦系统,它采用的11个双十字型对焦点能高速和精确对焦,即使在暗处不用辅助对焦灯,也能迅速对上焦,非常的强悍。另外,它还内置了超声波除尘滤镜,可以有效减少灰尘积聚。其他方面,奥林巴斯E3采用xD卡、CF卡、CFⅡ卡、微硬盘作为其存储介质,并且采用了一块1500mAh的BLM-1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 

[昆明]高端专业级单反奥记E3售14800元

奥林巴斯E3


    这款全新的奥林巴斯E3不仅拥有可旋转的LCD、较高的快门速度,而且还具有全球最快的自动对焦系统,是一款集合了E系统历年的技术结晶的出色数码单反相机。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    148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