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卡片长焦发力 7X理光R7低价轰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4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李辉

    郑州行情 理光的R系列数码相机应该说是卡片机中相当经典的一个长焦系列,虽说它7倍光学变焦镜头和现在主流的10倍光学变焦卡片机存在一定的距离,但是它小巧的外观是索尼H3、松下TZ3所无法比拟的。如今,理光的R系列已经进化到了最新的R7,并且现在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仅仅2450元的售价对于R7来说是非常实惠的。

[郑州]卡片长焦发力7X理光R7低价轰市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经过了R5的疯狂、R6的进步之后,最新的R7在外形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流畅的线条和修长的轮廓也是延续了R系列的经典,尤其是那背面的弧度刚好让我们能够完全把持住相机,手感不错。另外,本机外壳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再加上黑色的喷漆,看上去相当精致。最后在体积上,R7也控制的不错,99.6×55×20.6mm的三维和161g的重量也让它具有不错的便携性。

[郑州]卡片长焦发力7X理光R7低价轰市

理光R7

  理光R7采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而在镜头上面,R7的配置比较强悍,7.1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了我们常用的28mm-200mm焦段,而且最大光圈为F3.3-F5.2,支持28mm的超大广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光圈最大只有F3.3。在屏幕上,R7与上一代的R6保持一致,还是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

[郑州]卡片长焦发力7X理光R7低价轰市

理光R7

  而在引擎上采用了新开发的“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可以降低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同时还能保持色彩的准确还原。另外,本机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这对于长焦相机来说能够大幅增加拍摄的成功率,并且1/7.5秒的连拍功能、640×480每秒30格的短片拍摄都让它表现出色。不过R7在手动方面缺失严重,仅仅具有自动曝光一种模式。最后,R7内置54M内存,支持SD\SDHC卡存储,内置锂电可以连续拍摄约300张照片。

[郑州]卡片长焦发力7X理光R7低价轰市

理光R7

  编辑点评:随着近期便携长焦的火爆,不少长焦相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潮,像本机这2450元的价格就比较实惠。从配置上来说,R7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主流的800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等在同等产品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推荐给那些喜欢便携长焦的朋友使用。

    参考价格:理光R7    2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