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 佳能TX1狂跌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3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TX1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偏重于视频拍摄的迷你长焦DC,其采用的独特的竖式设计,并且内藏式10倍光学变焦镜头,曾被不少读者称之为“间谍机”,这款相机之前的价格一直维持在3050元左右,今日,价格下跌200元,商家报价2850元,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佳能TX1狂跌200

 佳能TX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是:竖式设计、配备10倍光学变焦镜头,短片拍摄能力方面,其支持拍摄1280×720@30fps短片拍摄,TX1还配备了立体声麦克风,可以作为录音笔使用,最长录音时间达到2小时,完全可以胜任会议或者采访时的录音,非常适合媒体记者使用。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佳能TX1狂跌200

 佳能TX1在在笔者手中盈盈一握、非常小巧

  外观方面,TX1是绝不含糊,首先其机身通体采用金属材质外壳,整机给人分量十足的感觉。作为被网友戏谑为“间谍机”的TX1,金属材质的机身耐磨耐摔,说不定危急时刻还可以作为武器,有备无患。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佳能TX1狂跌200

TX1机顶为数不多的按键

  当然,TX1不仅仅以外形取胜,强大的功能更是让其颇具内涵,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TX1外形小巧,却内置10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达到ISO1600,并且配备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超快的开机速度和图像处理速度,给用户使用带来愉悦。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佳能TX1狂跌200

TX1金属材质的机身附带IMAGE STABLIZER影像防抖

  配置方面,TX1采用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搭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390mm,最大光圈为F3.5-F5.6,ISO范围为80-1600,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0cm超级微距功能,在同类型DC中更是凤毛麟角。机身背面配置的是1.8英寸11.5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此外,而其配置的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双重防抖”,也有效防止因抖动而造成的影响模糊。

[上海]全能属我最另类佳能TX1狂跌200

TX1机身背面采用的1.8英寸11.5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

  存储方面,其机身内置32M的存储空间,此外其还支持SD、SDHC、MMC以及MMC plus等存储介质作为扩展;供电方面,TX1采用NB-4L锂离子电池供电,可支持拍摄160张左右的照片。总而言之,湖月觉得,这款相机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方面都颇为卓著,小巧的外形内置强大的功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和超强的1280×720@30fps动态影像拍摄能力,都使得其堪称经典,炫酷的“间谍机”足以搭配炫酷的你。

    参考价格:佳能TX1    28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