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水抗压不怕摔 奥林巴斯μ770SW降3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25  晚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沈卉

   辽宁行情 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一款抗摔、抗压、防震同时有着防水功能的数码相机就要首推奥林巴斯μ770 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该产品是今年春节上市的一款产品,就是从1.5米处跌落下来也会毫发无伤,100公斤的石头压在上面,该产品也不会受伤变形,当然了该产品还有着10米水深拍摄能力,此外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养眼,尤其是受到了某些特殊行业用户的青睐,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奥林巴斯μ770SW已经由2800元降到了2480元。

防水抗压不怕摔奥林巴斯μ770SW降320元

奥林巴斯μ770 SW

  奥林巴斯μ770SW采用全金属的外壳结构,工艺严丝合缝,坚固无比。在机身表面的多个硕大的螺丝非常抢眼,昭示了其充满阳刚的外形和坚固无比的构造。由于机身具有防尘功能(相当于JIS0920保护等级6),因此,在沙子、灰尘较多的沙滩和室外也能够放心地使用,更有趣的是如果DC脏了还可以来个水洗,奥林巴斯μ770SW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1.8 x 59.2 x 20.6 mm。

防水抗压不怕摔奥林巴斯μ770SW降320元

奥林巴斯μ770 SW

  奥林巴斯μ770SW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5.0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80-1600。快门为1/2 - 1/2000秒,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技术,可减轻高感光度摄影时容易产生的噪点。

防水抗压不怕摔奥林巴斯μ770SW降320元

奥林巴斯μ770 SW

  奥林巴斯μ770SW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奥林巴斯μ770SW是一款全自动式卡片DC,但拥多场景辅助拍摄,并跟据特色,还设计了水中快拍、水中广角、水下微距等拍摄模式,也有拍摄640 x 480分辨率/15fps的视频短片,依靠强壮的“身体”,该机可玩性非常高。

防水抗压不怕摔奥林巴斯μ770SW降320元

奥林巴斯μ770 SW

  奥林巴斯μ770SW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LI-42B的锂离子电池。

  生活防水功能最早由奥林巴斯提出,单凭这一点奥林巴斯μ系列数码相机在市场中一直受到了关注,去年奥林巴斯推出的μ720SW就是一款有着3米防水功能的相机,奥林巴斯μ770SW在此基础之上将防水功能进一步加强,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在抗摔打、抗低温、抗压力、防水等方面超过此款产品。

  [品牌型号] 奥林巴斯μ770SW
  [参考价格] 2480元
  [咨询电话] 024-81963242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