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血沸腾的PK战 六款热门单反实拍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3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今天出场进行PK的六款单反分别是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D200,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40D,索尼A700,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松下L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除了松下L10还未上市以外,其他五款单反都是在市产品,这其中尼康D300、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A700和奥林巴斯E3都是极受关注的新单反。下面我们就把这六款单反拿来进行实拍对比,看看谁的画质更胜一筹。首先,我们从风景照开始入手。

    风景照PK

    这一轮的PK战,原本是要测试在这一个以白色石子园为前景、蓝天为背景的建筑拍摄中,各单反的测光表现如何。不过这次的曝光条件是相同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进一步比较其色调表现。

    测试条件:ISO 100,测光模式为各部相机的预设值,采用光圈优先拍摄,光圈大小为F8,选择风景或鲜艳色调进行拍摄,原始图档未修图。

    注:以下图片均可点击看大图。

热血沸腾的PK战六款热门单反实拍对比

佳能5D,F8,1/250s,风景相片风格

热血沸腾的PK战六款热门单反实拍对比

佳能40D,F8,1/500s,风景相片风格

    首先贴出的是佳能两款单反5D和40D同一场景下的风景对比照片,在参数、场景都完全相同的情况下,40D的色调明显偏暗,表现不如5D。下面接着看尼康两款单反D300和D200的风景照片对比。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风景照PK
·尼康D300和尼康D200
·松下L10和索尼α700
·ISO 3200终极PK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