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4G海量内存 索尼卡片新品T2小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2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4G的海量内存外加炫酷外形,T2作为索尼今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时尚卡片相机,一经上市便刮起一阵风潮。今日,商家处获悉,其推出2350元的促销价格,直接让利100元,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想购买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上海]4G海量内存索尼卡片新品T2小跌

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T2抢眼的地方应该归功于其独到的外形设计和性能配置,外观方面,虽然其采用的依然是滑盖式设计,但是不同的是,以往的T系列相机滑盖合上的时候,“突起”部分显得有些突兀,但是这款T2合上的时候和机身是处在同一平面。作为一款面向时尚年轻一族推出的卡片机型,这款T2配有黑色、白色、蓝色、绿色和桃红色5种颜色可供选择。

[上海]4G海量内存索尼卡片新品T2小跌

索尼T2

  至于在性能方面,T2独到的地方在于,其机身内置4G的存储空间,大概可存储4万多张最大分辨率的照片,再搭载2.7英寸的屏幕,可供时尚一族作为数码照片本使用。其外型尺寸为86.8x56.8x20.2mm,机身重量为156g,更为精巧的是其相机包配备登山扣,洋溢着年轻人的活力。

[上海]4G海量内存索尼卡片新品T2小跌

索尼T2

   配置方面,T2配备的是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范围是F3.5-F10,快门速度为1/4-1/1000秒,背面采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幕,具有非常好的显示效果。

[上海]4G海量内存索尼卡片新品T2小跌

索尼T2

  存储方面,除了内置4G内存空间外,还支持记忆棒作为扩展存储;至于供电方面,其采用NP-BD1锂电池供电。总而言之,T2是一款另类时尚的卡片机型,炫酷的外形设计外加4G的内存空间,湖月觉得过多的评价都是累赘,如果你喜欢,你就赶快你买一个体验一番吧。

    参考价格:索尼T2   23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