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0以下才算王道 实力不输人的8款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6:3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王晨

    不随高价狂飙低价依旧有好DC

    现在已经是十一月末,想在年底选购一款数码相机的朋友现在可就要开始好好计划一下了。也许下个月的某一天就会下起大雪,到时因为没有相机错过留下美好记忆的机会岂不可惜了。

2000以下才算王道实力不输人的8款DC

美女拍照

    如果您选择年底出手购买相机,那很明显您是一个对生活很有计划而且十分了解市场行情的买家,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但是咱们也可以多了解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虽然商家多少都会对自家的产品忽悠一番,但是性价比高的DC市场中各大品牌都会有卖,要找到它们也很容易。

2000以下才算王道实力不输人的8款DC

佳能数码相机

    不要以为像佳能,索尼这样的牌子不希罕做低端产品,不要轻易就被推销人员忽悠的头晕眼花,最后买了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产品。更不要觉得价格低的DC就是落伍的产品,配置上肯定不够用。其实现在不到2000的DC性能同样十分出色,只是有时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各厂商推出的新款DC吸引了去。

2000以下才算王道实力不输人的8款DC

卡片数码相机

    新品虽然有诱人之处,但是对于不玩专业的人来说,相机够用就好,自己心中还是要有个准谱。现在给您推荐几款性价比突出的DC,您可以做个参考,现在看来已经很超值,但也许年底更会有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随高价狂飙低价依旧有好DC
·佳能IXUS 70
·索尼 T20
·佳能 A720 IS
·三星 NV3
·佳能IXUS 75
·索尼 W80
·三星 S1050
·尼康 S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