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薄不精彩 2500元卡片类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5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Kim

    临近年末,最近的数码相机市场又开始热闹了起来。随着11月的一批新产品上市,07年的数码相机都已经悉数登场,消费者可以挑选的范围也变得更大。

    作为每年数码相机销售的热点,卡片机以外观轻薄和使用简便受到相当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处于2500元主流价位当中的机型。

    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480元

    从上周开始,索尼T2的广告便频繁的出现在报纸和电视上,宣传强度丝毫不亚于之前上市的旗舰卡片索尼T200。

    综合外观、硬件配置和价格来看,索尼T2很有可能成为至今位为止索尼T系列卡片机当中最时尚、最好卖的产品。

不薄不精彩2500元卡片类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 T2

   外观上,T2与往昔的T系列其它机型有着不同的设计,采用盒盖式设计,提供了黑、白、蓝、粉红、绿5种外观颜色,配备8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焦距38-114mm。机身背面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样采用新潮的触摸式操控。

    索尼T2的最大亮点是内置4GB海量存储,采用较小的图片尺寸(640×480)最多可拍摄约2万4千张照片。即便外出旅游也足够满足拍摄需要。

    索尼T2的上市价格定位比预计的要亲民很多,相信目前2480元的价格可以在年末档期很快进入角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
·佳能IXUS 950 IS
·松下 FX100
·富士 F50fd
·卡西欧 Z1200
·奥林巴斯μ725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