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倍长焦兼广角 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2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沈阳行情 很多喜欢长焦数码相机的朋友,因为长焦相机过大的体积,而终于放弃了购买的愿望,今天笔者就为这部分用户解决一下难题,松下TZ2就是一款有着10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防抖功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其轻江薄小巧的机身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尤其让人高兴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下调了751元,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10倍长焦兼广角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松下TZ2

  在外观设计上松下TZ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延续了T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精细的镁铝合金打造的黑色机身酷劲十足,正面采用弧形设计,圆柱形的手柄十分突出,其手感非常细腻。松下TZ2的外形尺寸为105 x 59.2 x 36.7 mm,产品重量 222g(不包含配件、电池和存储卡);247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10倍长焦兼广角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松下TZ2

  松下TZ2采用了6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等效焦距为28-280mm,光圈大小为F3.3-8.0,感光度手动调节范围是ISO100-125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以达到3200。快门速度是8-1/2000秒。

10倍长焦兼广角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松下TZ2

  松下TZ2的机身背后采用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的液晶屏。松下TZ2还具有松下招牌的O.I.S镜头防抖技术,对于一款具有10倍长焦能力的DC来说,带来的好处是立杆见影的,尤其体现在使用长焦端时能有效降低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情况。TZ2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引用了松下最新开发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引擎,保证快速的反应速度的同时,也有效抑制噪点。

10倍长焦兼广角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松下TZ2

  存储方面,TZ2内置12.7MB作为存储,支持SD卡、MMC卡和SDHC卡作为扩展存储;供电方面,采用了锂电池供电,大约可以支持拍摄270张照片。

  编辑点评:松下TZ2拥有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双重防抖和28MM广角,美中不足的是该产品不具备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功能,但瑕不掩瑜松下TZ2应然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产品,尤其是现在大幅下调了751元,正是出手的最好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品牌型号] 松下TZ2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科北星
  [咨询电话] 024-62680626 
  [推荐级别] 10倍长焦兼广角松下口袋机TZ2大降751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