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考虑 11款高性价降价数码相机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长焦家用相机 R7降至2650元

    理光R7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是一款刚上市的长焦相机,理光推出的R5、R6和R7都是一款主要面向家庭的数码相机,R5、R6和R7的功能都是差不多。现在R7商家给出的价格是2650元!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了!

值得考虑11款高性价降价数码相机行情汇总

理光R7

  R7是一款继R6后理光推出的一个升级版,所以在外表设计和大小上都和R6差不多,颜色也是一样的,银色、黑色和红色。体积是长度(mm) 99.6,宽度(mm) 55,高度(mm) 20.6,重量(g) 135g(不包含配件、电池和存储卡);161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R7也支持防抖功能,防抖类型,CCD防抖。

值得考虑11款高性价降价数码相机行情汇总

理光R7

  R7装载7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身最薄处20.6mm。感光元件从1/2.5英寸724万像素升级到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另外,能进行敏感的色调处理和补正,让色彩更真实的还原。

值得考虑11款高性价降价数码相机行情汇总

理光R7

  R7所支持的存储支持SD卡(最大支持2GB)、SDHC卡(4GB),MMC卡。电池是(DB-70)充电式电池,约可拍摄300张照片。

    参考价格:理光R7    265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长焦家用相机 R7降至2650元
·奥记μ1200套装新品上市仅2830元
·超乎寻常的数码相机 佳能TX1现售3080元
·难忘经典 尼康D200搭配18-200镜头促销
·超值卡片相机首选 富士Z10仅售1390元
·广角长焦全搞定 宾得K100D双镜套装6100元
·700万像素6X光变 松下LZ7送2G卡仅1780元
·2.8吋大宽屏 卡西欧S770卡片机仅1799元
·金属机身商务典范 尼康S510套装2599元
·千万像素防抖 索尼单反α100仅售4700元
·关注度最高的数码单反 尼康D40X跌破50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