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值这么多钱 六款主流热卖长焦DC实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随着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SUPER等单反机身的价格下跌到不足3600元,这个价位之上基本成了各大品牌长焦所无法涉足的禁地,许多原本应该在3800元左右定价的长焦相机都回落到了3500以下,其中包括拥有18倍光变的奥林巴斯的SP560 UZ和即将消失的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等,随着这些长焦相机的价格稳定,3500元将成为一个分水岭,单反要继续下跌涉足3500元以下的市场暂时还不太可能,同时,相信长焦也会死守这一生命线力拼长焦DC。

奥林巴斯SP56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就值这么多钱六款主流热卖长焦DC实价曝光

奥林巴斯SP560UZ

    560UZ的机身同550完全一样,全身多处采用蒙皮包裹,使机身的握持感十分良好,而且相比起富士以及松下的长焦来,这款560的机身更大,其尺寸为116×78.5×78mm,手大的朋友们这下有福了。

就值这么多钱六款主流热卖长焦DC实价曝光

相机顶部

  奥林巴斯SP560采用了1/2.3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该机使用一枚焦距27-486mm的18倍奥巴原厂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4.5,快门速度为自动1/2-1/2000、手动15-1/2000,还有1cm超微距以及每秒15张高速连拍,这款相机也是现在长焦相机中连拍速度最快的(虽然马上将会被卡西欧的60fps取代...)。

就值这么多钱六款主流热卖长焦DC实价曝光

相机LCD和操作区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SP-560UZ,价格:3499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 SP560 UZ
·富士 S8000
·佳能 S5 IS
·松下 FZ18
·佳能 SX100
·索尼 H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