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性价比 亲民实惠数码相机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1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XT 

  由于近年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着,而作为记录永恒瞬间的最适当工具——数码相机,其实早就进入平常家庭了。但是由于人们所追求的东西各有不同,所以各大数码相机厂家也会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而推出不同功能档次的数码相机,以迎合大众品味,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选择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机才不会多花冤枉钱。所以我们搜罗了目前市面上各价位的热门小巧DC给大家参考。

    奥林巴斯FE2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首先要介绍的是千元给别的数码相机,而这个价位的机型很明显就是最低端的入门机型了,众观目前大品牌当中,分别有奥林巴斯FE-210、FE-15,柯达C71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佳能A4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等等,但综合来看,奥林巴斯FE-21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首先像素方面是较高的710万,而且屏幕采用的是2.5英寸15.4万像素的LCD屏幕,当然还有就是奥林巴斯一贯的全套配件政策,随机配有原厂装电器和充电电池。

  再谈性价比亲民实惠数码相机全接触

奥林巴斯FE-210

  奥林巴斯FE-210的机身尺寸为90×62.5×30.5mm,重量也是122g,相机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710万,镜头采用了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奥林巴斯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3.1-F5.9,超微距5cm。

  再谈性价比亲民实惠数码相机全接触

奥林巴斯FE-210

  相机除了自动功能外,还拥有肖像、防抖、风景、夜景、夜景 & 人物、运动、室内、烛光、自拍、夕阳、烟火、菜肴、美术馆、文件、拍卖等模式。屏幕采用了2.5英寸15.4万像素的LCD屏幕,显示效果还算细腻。

  小结:低价、大屏幕、主流配置是FE-210的最大特点,由于现在XD卡的价格不断下降,所以购买大容量XD卡也不用花太多金钱。

  参考价格:95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 FE210
·尼康 L12
·佳能 IXUS70
·富士 Z100fd
·索尼 W2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