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算太冷 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冬天就要到了,寒冷的冬季总是让我们心存畏惧,对DC厂商来说也是如此,寒风所至,市场人流量大幅减少,随之而来的是销售量的下滑。时间进入11月,数码相机市场也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也许忙活了几个旺季的商家该歇歇了,可是挣钱无止境啊,虽然天开始冷了,但是各大厂商还是抖擞精神,一连串的促销手段纷至沓来,冬季的市场竟也成了各大DC品牌竞逐的焦点。

这个冬天不算太冷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松下 TZ2和卡西欧 V7

  松下 TZ2疯狂直降400多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整个DC市场开始动荡,松下其他系列机型的价格也开始稳步下调。富士、佳能、索尼等大品牌也摆出了清仓甩卖的架势,老机型纷纷跳水,新款机型也加入降价促销的行列。卡西欧显然不落人后,代表为卡西欧 V7的大幅度价格下降让购买它的朋友只恨出手太早。同为日系品牌的三洋也期望在冬季市场分得一杯羹,旗下几款DC降至入门价位。柯达面对麾下DC渐趋萎缩的市场份额已经徒呼奈何,对冬季市场的占领恐怕力不从心。而最震撼的莫过于尼康最后突然发力,一举把旗下多款机型降至历史新低,代表有尼康 S200、尼康 S51、尼康 D80等,全线跳水,恐怕是它的对手所未能料到的了。

这个冬天不算太冷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尼康 S200、尼康 S51和尼康 D80

  DC市场的降价风潮热火朝天,各品牌新品的上市也毫不迟疑。奥林巴斯几款老机型促销良久只为新品的上市清路让道,秋寒料峭之际,奥林巴斯几款新力作见于世人。不论是高端单反E3,还是三防DCμ795,又或是旗舰卡片μ1200,奥林巴斯的沉寂终于爆发了,面面俱到全面占领,冬季的市场将首先因奥林巴斯的登场而热度飙升。

这个冬天不算太冷9款最近热卖DC抢先看

 松下 FX55、佳能 A720和卡西欧 Z75

  冬天的天气寒冷,冬天的DC市场将会是一片繁荣兴旺,群雄逐鹿,又有谁能独步天下?火热的降价热潮,炫目的新品发布,这个冬天真的不会太冷。趁着这股热乎劲,带朋友们来看看最近热卖的几款DC,给大家介绍介绍行情,让要购机的朋友心里有个底,别在降价风潮中迷了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最近热卖DC抢先看
·从2480元掉到2050元——松下 TZ2
·从2200元降至1699元——卡西欧 V7
·直降100元——尼康 S200
·这个冬天不太冷——尼康 S51热卖
·朴实的单反——尼康 D80
·大屏幕小按键——松下 FX55现新低
·生活点滴记录——佳能 A720 IS
·最后一批——卡西欧 Z75调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